土耳沙傳教組織「Kendall Whittier, Inc.」的總監懷特(Lori Decter Wright)承認,民眾對依靠食品銀行的人都有一種刻板印象,認為這些人可能是在快餐店工作,又或許需要支付意想不到的醫療帳單,所以需要救濟。

但從2015年開始,她注意到一種令人震驚的趨勢:包括持有碩士學位的一些教師在內,也需要穀類食品、罐裝蔬菜和豆類等糧食救濟。

懷特的組織管理一個緊急湯廚,她說:「有些教師的生活接近貧窮水平。我必須要問,奧克拉荷馬州發生了什麼問題,以致全職的專業教師必須依靠我們這樣的機構來維持生計?」

特納(Michael Turner)是前來求助的其中一位教師,他尷尬地說需要幫助。

特納最近離婚,他有一個需要特別照顧的女兒。他說:「人人都慣於自我照顧,沒有人喜歡求助,這是很難的。」

特納說,他回應呼籲成為一位特殊教育老師,「當教師本來就很困難...但現今教書更難。」

他回家看見女兒,又看見廚房空空如也,感到內咎。特納對糧食銀行的援助表示感謝,並遺憾未能早幾個月前來。

田納西州的教師凱瑟琳‧范恩(Kathryn Vaughn)說,她必須同時做幾份工才能生存,並養活退伍的丈夫。兩夫婦住在一間簡單房屋,她開一輛有15年車齡的汽車,就算省吃儉用,且她擁有碩士學位,但有時還是拮据得連吃飯都成問題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