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我國自力研發天弓飛彈英雄致敬/敬致劉錫輝教授函 許業武
2018/02/24 19:39:48瀏覽440|回應0|推薦3

錫輝學長:

今天因查閲資料,看到學長以前提供「兩岸史話-天弓飛彈研發花絮」大作,PO 在我的部落格,因很有價值,受到網友重視,點閱的網友越來越多,感到非常欣慰。

 

 

因部落格的文章不會撤除,可長留提供網友分享。承䝉好友金榮兄協助,設立了我的部落格,何幸有這樣的平台,使我晚年仍有揮灑的空間 。因「保羅隨筆」已轉型為多元化共享的平台,蒙網友經常提供寶貴資訊分享,使「保羅隨筆」益增光彩。尤蒙那麼多網友經常前來瀏覽,給我的大力支持和鼓勵,很感謝! 

 

 

過去有位載譽部落格的網友灣叔兄建議我設立臉書及粉絲專頁。我表示 : 我早已設立臉書,但是我對設立「保羅隨筆」部落格,有使命感。利用此一平台,旨在多奉獻,必須多提供有價值資訊給網友分享,讀者如在我的部落格無論讀到那一篇文章或其中一句話,對他有助益,那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因此,疏於照顧臉書未能及時回應網友,非常抱歉。所以是否按讚?不是我的目的。而粉絲對我而言,更沒有意義。

 

 

老朽學弟行年也有八十六,夕陽無限好 , 只是近黃昏,雖想多回饋社會,但因身體不好,已力不從心。 現在我正在跟時間賽跑,如今只剩下用手寫字, 將是我晚年唯一再多努力和奉獻了。我在部落格發表過的文章,如點閱文章創作,左側自訂文章分類第一行「Paul的文章」大部分可查到(以前有的仍未正確歸類)。 

 

 

學長是我們陸軍官校25期第一名畢業,為我輩翹楚。素仰

學長是我國國國防科技及學術界菁英,對國家貢獻極大。近年拜讀學長很多大作,給我很多啓示。學長鍥而不捨,追求公理正義的精神,值得我效法。尤䝉指教和鼓勵,感激不盡。 

 

 

 

記得在我們陸官25期畢業60閒年紀念文集中,我有一篇文章中曾這樣寫道:早年我在國防部部長辦公室擔任侍從官,因蔣堅忍將軍力邀至事業機構工作,奉經國先生特准退伍。後來又參加十大建設,工作崗位即使變换,而發揚黃埔精神未敢稍懈。 

 

我因離開了軍中,雖然沒有槍,但是我有口,利用演講或在電台或電視Call-in,我可發揮。年紀大了雖然聲音沙啞,但是我還有手,寫文章在報紙雜誌發表。拜現代科技發展之所賜,Ipad 真好用,現在Ipad 就是我的武器,網路包括我的部落格,都是我的戰場,一隻手指頭,竟然能決戰萬里,我覺得人生很有價值。今後自應追隨

學長奮戰不懈,繼續努力。謝謝你!敬祝

新春快樂

學弟許業武敬上

 

 

兩岸史話-天弓飛彈研發花絮 劉錫輝教授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34945163

  
 
敬悼台灣飛彈之父陳傳鎬將軍 許業武 
 
 
 


叩應(Call-in) 你知道嗎? 作者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284989

 


我 對 人 生 的 感 悟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86377825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105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