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安:綁匪要放我們走 民進黨卻不讓我們回去!
2018/01/23 15:02:32瀏覽188|回應0|推薦2

因大陸堅持不承認九二共識,一切免談!

民進黨因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官方斷絕往來。此次民進黨政府,藉口M503航線飛安,不准春節加班機,把五萬台商(生)留置大陸作人質,企圖施壓大陸,迫使大陸和民進黨政府坐上談判桌,突破大陸九二共識的框架。

黃安:綁匪要放我們走

民進黨卻不讓我們回去!

2018-01-22 09:51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昨天說,「中共押台商人質,國民黨為虎作倀」旅陸藝人黃安酸說, 民進黨說的對啦!英明神武啦!皇恩浩蕩啦!義正詞嚴啦!教訓的是。

他說,然後呢?我們現在就是人質啊!等待你們民進黨來救我們啊!打算在哪裡跟中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只不過這個綁匪很奇怪:「給我們吃、給我們住、給我們掙錢、還給我們發通行證哦!」

他說,綁匪還說本來安排176個架班機送我們回去過年的,可是竟然被你們拒絕了。然後扯一大堆什麼M503,跟台商沒有屁關係的東東,綁匪也被搞糊塗了,跑來問我們什麼情況?我們說誰知道啊?

他說,現在事情演變成:綁匪要放我們走,可是民進黨卻不讓我們回去!喂,民進黨,我們這些人質咋辦啦?

兩岸因M503航線爭議,讓176班陸籍業者的春節加班機遭到民航局「卡關」。本報系資料照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出處: 開放大陸探親救了台灣 作者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950462#ixzz54m2XqwGA

民進黨人質台商

延伸閱讀

不甩我方 陸航今繼續使用M503北上航線

M503效應 兩岸春節班機176航班卡關

大陸不理怎麼辦 陸委會在網站設「M503及3...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97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