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示!拯救腦溢血,你必須知道這些! - 壹讀/ 順德將軍因腦溢血 ,竟然走了,我很難過!
2018/01/23 12:38:24瀏覽169|回應0|推薦2

剛才接到南昌兄電話,驚悉順德兄因腦溢血,已走了,噩耗傳來,猶如晴天霹靂,難過不得了。

 

順德將軍是我官校的學弟,學貫中西,著述甚多,戎馬倥傯,對國家貢獻很大。 

 

來到溫哥華之後,我們常相交往,他做一手好菜,我曾在羅府叨擾過。

去(2017)年秋,他要親自送一本書給我,因他家距我住處甚遠,我約他去餐廳吃飯,他堅持不允,最後約定順德將軍和永成將軍在大溫哥華 Metrotown Food court , 我請他們兩位夫婦吃便當,招待簡慢,引以為憾。 

 

那次小聚,暢談為快,往事歷歷,如在眼前,我不敢接受此一事實。 

 

順德兄身體一向硬朗,未料因腦溢血奪去生命,緬懷往事,悲痛萬分 !  但願他在天國安息!

腦溢血是嚴重的病症,如何拯救腦溢血一文,提供朋友們分享。

許業武 於溫哥華

2018.1.22

9:00pm  

 

警示!拯救腦溢血,你必須知道這些! - 壹讀

https://read01.com/DGR6A44.html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出處: 開放大陸探親救了台灣 作者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950462#ixzz54m2XqwGA


出處: 大陸風景如畫,古蹟名勝數不完,你那些還沒有去過,及早行動!(富良先生提供)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956067#ixzz54zDDzOnw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9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