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效法洛杉基先生精神 作者 許業武
2018/01/20 14:45:24瀏覽971|回應0|推薦1

    效法洛杉基先生精神   作者 許業武

           2018年2月19日於溫哥華

雖然我並認識洛杉基先生,但是經常在報紙、臉書、部落格及網路看到他發表的文章,愛台愛國,溢於言表;仗義執言,讜論醒世;不畏權勢,大有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慨,不愧是台獨民進黨的剋星,敬佩萬分,所以我稱他為「洛大俠。」


最近綠營又要玩「公投」這一招,洛大俠認為已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Paul 深亦有同感,而且認為老狗這齣把戲搞不好,必將帶給台灣的是「災難」!


洛大狹苦口婆心,訴諸文字已千百萬,言之諄諄,冀盼台灣不要誤失方向。


 

然而,很不幸,台灣很多人不見棺材不落淚,如果台灣人不覺醒,仍然任由綠色政權,違憲枉法,倒行逆施,胡作非為,有人說 說,自作自受,台灣沉淪,神仙也救不了! 


因為台灣很多人太沉黙,以為明哲可保身,然而,小英上台不到兩年,事實已驗證,明哲也不能保身,同樣都是受害者。 


 

但願知識份子,效法洛杉基先生的精神,發揮道德的良知和勇氣,口誅筆伐,發出正義的吼聲,喚醒民眾,給綠朝政權迎頭痛擊,撥雲見日, 台灣才有活路!  

 

 

 

我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作者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3539647

 



出處: 鄭重推薦/發人深省的小故事夠你品味 (乃超先生提供)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930611#ixzz54hweIfT5 

 

洛杉基先生的評論:(選自臉書)

 變綠的紀政,正準備為參加2020年的東京奧

運提前暖身。不是有計畫的訓練運動員,而是

趕緊來個「正名公投」。值得注意的是,支持

這個正名公投的幾個人民團體,清一色都是基

本教義獨派。換句話說,他們正在做「明修棧

道、暗渡陳倉」的老把戲。

很奇怪,總是有些人對這種老掉牙的老梗,百

玩不厭。只是多數看官們對這群玩不出新把戲

的老狗,實在是看膩了!

獨派不喜歡「中華台北」,要正名為「台灣」

或是「台灣國」我們都沒有意見,問題是,就

是花大錢公投通過了,so what?

就跟以前的入聯公投、XX公投一樣,除了浪費

金錢、人力、時間,一點用都沒有!

國際上,最近舉行公投要求獨立的小地方,多

得是。問題是,無論結果如何,沒人鳥你!

美國屬地波多黎各,至今舉行過N次公投,都

通過要成為美國第52州,結果美國政府假裝沒

聽見,至今依然只是屬地,無法成為一州。連

美國這種先進民主國家都視自己屬地公民的

「公投」為無物,人家怎麼可能管到你台灣的

公投?

這就是國際現實。自己正名公投,通過用「台

灣(國)」名義參加奧運,國際奧委會會接受

嗎?中共會默認允許嗎?尤其蔡政府最近又小

動作不斷,一直挑釁中共忍耐的底線;日本政

府即令支持台獨,但是他們敢得罪中共嗎?萬

一中共拒絕參加東京奧運,日本的臉往哪裡

擺?崇日獨派再怎麼囂張,也千萬別讓自己母

國感到為難哪!

奉勸紀政女士,你就別白忙活了,倒不如好好

幫忙訓練咱們台灣運動員,以求能在奧運會場

上能有較好表現,要比搞這種毫無結果的政治

活動有意義多了!

也奉勸那些台獨團體,現在革命情勢一片大

好,蔡政府呼風喚雨無所不能,要台獨就直接

正名制憲,改國旗國號,立法院強勢三讀通

過,就完工了!何必搞什麼「正名公投」,簡

直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 紀政籲支持

2018/01/15 12:09
  •  
  •  
圖/中央社
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今天響應民間團體推動「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訴求將「中華台北隊」正名為「台灣隊」,她呼籲,同胞站出來支持。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與「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小組」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記者會」,宣布公投主文:「你是否同意以『台灣』(Taiwan)為全名申請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及2020年東京奧運?」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共同發起人之一、李登輝民主協會理事長張燦鍙指出,新版公投法通過,門檻大幅降低,讓人民有機會透過由下而上的力量,推動各項改革。「台灣就是台灣」,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的名稱是「中華台北」,台灣運動代表隊的正名,社會共識相當高,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有很強的正當性。

曾在1968年墨西哥奧運田徑女子80公尺跨欄,為台灣奪下銅牌的紀政,今天也出席記者會,她說,做為曾經代表台灣參加奧運的選手,非常有資格分享心情。

紀政指出,目前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有200多個會員,台灣卻是唯一不能用自己國旗、國歌和國名的會員,對選手來講,非常委曲,非常屈辱,也非常無奈。

民間團體參與踴躍,支持透過奧運正名,讓台灣走向正常國家,包括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劉一德,以及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民主進步黨立委姚文智也出席記者會,響應「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召集人沈清楷表示,預計農曆年前、2月中旬完成公投提案的工作。如果連署順利,應該可以和年底地方選舉併辦公投。(中央社)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95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