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大陸探親救了台灣 作者 許業武
2018/01/20 09:31:41瀏覽202|回應0|推薦1
 開放大陸探親救了台灣     作者 許業武
     
                            2018年1月19日於溫哥華
 
經國先生提出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接著開放大陸探親,這是他晚年重大的決策。如經國先生沒有開放大陸探親,兩岸冰封,不知現在是什麼情況?
 
 
回顧,當年是蔡英文捉刀,李登輝公然提出兩國論,導致96年的飛彈危機,台灣受到空前的危害。因綠營台獨反中,而且一再試探大陸的底線,兩岸可能早已兵戎相向。

 
 
由於開放大陸探親,開啟了兩岸「和平發展」的大門。然因李登輝主政,走台獨路線,刻意和大陸切割。尤其提出戒急用忍政策,力阻台商西進,企圖關閉兩岸交流的大門。既然反對兩岸交流,李登輝不可能開放大陸探親。
 
 
 
經國先生高瞻遠矚,力排眾議,開放大陸探親。台灣很幸運,由於開放大陸探親,兩岸交流,經貿發展,台灣已收到很多紅利。而且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兩岸開啟了和平發展的的大門,為國家統一已指引了光明大道。大陸是我們的國土,河山壯麗,大地無垠,只有躍馬中原,台灣才有出路。
 
  
如今兩岸交流的大門已開,很難再關閉。奉告綠營以經國先生為師,時時以民衆福祉為念。不可為了意識形態,逆勢而為,使無辜的台灣人民䝉受苦難!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出處: 鄭重推薦/發人深省的小故事夠你品味 (乃超先生提供)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930611#ixzz54hweIfT5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95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