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霍特捷孚凱國家品牌指數(Anholt-GfK Nation Brands Index)顯示,2017年全球最佳國家品牌由德國奪冠,身為去年榜首的美國名次一口氣掉到第六名。

安霍特捷孚凱國家品牌指數針對50個國家進行評估,評估的領域包含政府治理、出口、文化、人民、旅遊業、移民與投資。

在十多年前創辦這項指數的政治顧問安霍特(Simon Anholt)表示,美國名次大退步的原因與總統川普有關,「我們正目睹川普著重於『美國優先』政策所帶來的『川普效應』」。

另一方面,德國在政府治理、人民和文化領域的優秀表現是該國奪冠的主因;而前十名的國家中,除了日本外,其餘均是西方國家。(世界)

2017年安霍特捷孚凱國家品牌指數排名:

●第一名:德國

●第二名:法國

●第三名:英國

●第四名:加拿大、日本

●第六名:美國

●第七名:義大利

●第八名:瑞士

●第九名:澳洲

●第十名:瑞典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9764318

出處: 西安事變改寫了中國歷史 作者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107433#ixzz4z8MmJ4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