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黨變成這樣很痛心! 許業武
2017/09/13 00:54:33瀏覽559|回應0|推薦1
新黨郁慕明主席促統心切,報載郁主席說

「中華民國已亡國了」!新黨一向以捍衛

中華民國自居,難道中華民國已亡,就

要速統?更不宜以「中華民族」取代了

「中華民國」。何況中華民國依然存在,

新黨自失立場,感到非常的失望。



 
      新黨變成這樣很痛心!     許業武
                 
                                2017年9月12日於溫哥華
新黨黨慶,當年我們全力支持新黨並肩作戰的劉得福兄(平常我們稱他阿福)也參加了。因為他看到郁主席指出「藍綠都賣台,中華民國已亡....」的報導,深深不以為然。8月17日曾寫了一封信給郁主席,好在阿福給他踩剎車,當天郁主席講話果然作一些修正。我很佩服阿福兄的道德勇氣,而且我們對於新黨的新秀都寄予厚望。
 
 
侯漢廷這位年輕人,我極為讚賞!期待這些新黨後起之秀,在台灣能作為捍衛中華民國的中流砥柱!
 
其實,我對郁慕明觀察已久,新黨泡沬化,郁要負很大的責任。回顧當年,新黨氣勢如虹時,有一次郁慕明在北市植物園省府會議大廳召開義工幹部開會,我是個體戶受一位義工單位的 X 會長相約也進入會場。 
 
 
印象最深刻的,郁說,義工不能干預新黨的事。我也認為義工固然不能干預新黨,但他說,就是因為有了新黨,義工才有搖旗吶喊的機會,似乎義工是依靠新黨而存活。本末倒置,極為可議!義工絕不是靠新黨吃飯,反而新黨由於義工出錢出力,傾力支持而壯大。郁慕明忘恩負義,令人心寒。
 
 
從這裡就可觀察到郁慕明的心態,他想當「皇帝」。有一次,跟中科院我們支持新黨並肩作戰的 X 上校,談及此事,他說,郁在桃園選立委,為何輸到脫褲,因為大家早已看穿郁慕明太權謀,大家要以選票教訓他。所以那次他在桃園選立委慘敗,以後再也不敢回桃園參選了。
 
新黨大老爭權內鬥,郁是關鍵人物。據新黨新科立委說,周陽山當全委會召集人,開會時,如果大老一拍桌,什麼都停擺。
 
後來,周陽山把王建煊請回來擔任秘書長,希望能壓住陣腳。未料,大老們都把箭頭都對著王建煊,怪王不該回來,反對最力的就是郁慕明。
 
 
 
王建煊還安排相關公職人員去天母郁府吃披薩,希望能化解爭議平息內閧。然而,郁不但未為所動,反而內鬥更兇。郁曾接受中央日報記者訪問,似乎寧為玉碎,主張要毀黨造黨,曽表示新黨不惜改名。為此,我曽在中央日報民意論壇,先後寫過兩篇文章批判郁慕明。
 
王建煊因受到大老的扺制,很難施展。有一天,新黨黨部的朋友告訴我:「明天上午王建煊要召開記者會,宣布堅辭秘書書長。」我認為如果新黨大老,連喻為「王聖人」的王建煊都容不下,新黨不要玩了。我曽在新黨之音呼籲大家,趕到黨部去慰留王建煊。 
  
 
那天,當我趕到黨部時,台北光復南路的大樓已擠得水洩不通。我只有擠樓梯慢慢向上爬。正好李慶華委員攙著王秘書長下來到四樓開記者會,我對李委員說,今天請他一定要慰留住王。
 
 
我隨即登上十二樓全委會辦公室,當時很多新科立委都在場,我籲他們要爭氣。林郁方比喻說,大人吵架,小孩子們實在很難插嘴;而郝龍斌則說,捍衛戰士你放心,我們會挺起來。
 
大老內鬥,還是郁厲害,把那些大老一個一個鬥垮,新科立委後來都選不上,變成郁慕明獨攬天下,弄得新黨泡沫化。 記得王建煊曽說過一句話:「亡新黨者,新黨也。」想當年無怨無悔全力支持新黨的朋友,真是痛心呀!
 
有一次,看到郁慕明在中時發表一篇促統的文章,他認為「一國兩制」沒有什麼不好。我才給他寫一封公開信,請教他「一國兩制」是那「兩制」?他迄未回覆,但以後絕囗不再提「一國兩制」。其實,他的講話,大都是給北京聽的,希望抬高自己的份量,難免不使人懷疑,是否為了要達到他的政治目的或謀取一己的經濟利益?
 
郁慕明喻為是新黨的小諸葛,新黨被他玩成這樣,很痛心!
  
 
 
給郁慕明主席的一封公開信
 請教兩岸如何統一? 許業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856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