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業武過去致南方朔先生的公開信
2017/09/09 14:43:14瀏覽416|回應1|推薦7

南方朔先生如今對藍、綠的批判,客觀中肯,值得肯定。

時移境遷,本來不想再舊事重提,但有網友希望再閱讀往年我寫過致

南方朔先生那封信的文章。如有謬誤,請指教!

南方朔先生:
  我是你忠實的讀者,對你時政評論的文章,一向敬佩!但是,近年來,看到你的大作,常常言不由哀,或言不及義,是否你有一點失智?或者你巳江郎才盡?冷飯巳經炒不出新花樣。
  這次總統大選,挺誰與不挺誰,是每個人的自由,別人不應置喙。你挺蔡不挺馬,本來
是你家的事,我才不想費我的唇舌。但你這篇在新新聞發表的文章,裡面舉出:「馬英九恐嚇台灣人民」以及「無能比貪污更可怕」,未免太扯了吧,太離譜!我非常的不能認同!
  如果蔡英文不認同九二共識,兩會中止協商,台灣經濟所受的衝擊之大,很多經濟專家以及企業界都非常的擔心。他們熟悉兩岸的情況,對經濟有專業的研究,並非危言聳聽。你對經濟的理論及實務又了解多少?怎麽說是嚇唬台灣人呢?當兩岸要簽訂ECFA時,蔡英文說ECFA是洪水猛獸,台灣將有四百萬人失業,台灣就要垮了。這不是蔡英文在嚇唬人嗎?如果有學術的良知,應該要挺身直言,為何你不置一詞?然而,ECFA簽訂後,效益慢慢顯現了,蔡英文居然厚顏說將延續前朝的政策,蔡英文的出爾反爾,你這位評論家,為何沒有一點的評論?
  至於你說「無能比貪腐更可怕」,某些情況或許是有道理的。但你拿國民黨的馬英九跟民進黨蔡英文相比,不倫不類,有天壤之別,你太離譜了。有人說馬英九的無能,他是無能貪腐。但是馬政府過去三年多,做到很多民進黨執政八年都做不到的事,這是事實。去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創新高,國家競争力逐年提升,投資環日益改善,政府清亷度逐年提升,人民的痛苦指數比阿扁時期為低,兩岸促進和平,連日本都跟我們簽貿易協議,外交休兵,美、日、歐等大國關係改善,而且空前的友好,全球一百二十四個國家都給我們免簽證的待遇。因此,台灣無論內政、外交、兩岸、經濟等等,雖曾受到2009年國際金融風暴嚴重的衝擊下,台灣還有這麼亮麗的表現,難道這不是馬英九的能力?請你不要把溫良恭儉讓當作是無能,那是馬英九的美德。
 很多人都說阿扁政府有能,是有能貪腐。包括阿扁在內,民進黨的政務官光是貪污判刑坐牢的就有二十多人,烽火外交、兩岸緊張、美國厲言相向、經濟衰退、台灣經濟亞洲四小龍之首變成尾巴、人民痛苦指數日增、說停建核四就停建核四,這些都代表有能嗎?然而,蔡英文一直是民進黨政府阿扁團隊重要的成員之一,她都脫不了干係。請問蔡英文又有什麼能?做過什麼偉大的事?請舉一個事例就好。我們只知道她拿十八趴,還罵十八趴。此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起草生技製葯發展條例,自己量身製作,竟然封殺另一生技公司,把國發基金國家的錢,未經投資法定的審核程序,膽大包天的就搬到自己的宇昌公司,下台後馬上又做了宇昌公司的董事長。不但能力强,而且,效率真的高。大作家,這些你為何都視而不見呢?
  執筆的偏見,比捅人一刀還要可怕。如果是失智,可以去看看醫生;如果巳江郎才盡,沒有關係,請你各處實地去探訪了解,或許會給你帶來新的靈感!請多珍重,祝你
早日康復
                  許業武敬上    2012.1.13 於溫哥華

南方朔香港記載出生,反中反藍、親美親綠與李运哲同流,早巳是個見的人物。他的西而看看也無妨,可見大觀世界裏的形形式式。
                           

 

許業武 致南方朔公開信 - 烈日春風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singjou18/6088301
 
 
最近劉錫輝教授發表一篇文章,回應時我也提到當年曾寫過這封公開信。劉教授大作特提供網友一併分享:
 

 

陸軍官校畢業六十周年返校慶祝大會巡禮 / 作者 劉錫輝教授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出處: 我反對中共的制度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8518661#ixzz4sARULAfO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8534035

 回應文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22:31

溫(溫吞),娘(娘性),宮(自宮),繭(作繭自縛),讓(讓出天下)怎麼會是美德?

是老哥還沒醒,看了新人忘舊人?若不是馬,台獨今天會那麼嚣張?菜英文會那麼得意?國民黨會那麼落破,甚至將要消失?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7-09-10 00:03 回覆:

閣下所言甚是,可見觀察一人之不易。謝謝你的指正!

網友希望我再PO 致南方朔的公開信,恐怕就是要拿來作檢驗,

我以前指出馬英九的溫良恭檢讓,是他的美徳,未料,他竟然譲出了江山。

我對馬英九觀察的失誤致歉。

記得,有一次和台大文學院前院長王教授餐敘時,正逢台灣大選競爭激烈,咸認

馬是國民黨的「救星」,大家一致挺馬。未料,王教授一直潑冷水,我們群起而

攻之,弄得王教授頻頻向我們道歉,他說,以後我不說,好了吧!由於王教授

曽在某機構和馬英九父親共事過,和馬家私交甚篤,對馬觀察入微,馬父亦自認

馬英九難擔大任,此言不虛,如今雖已獲得印證,國民黨已奄奄一息,中華民國

也已被送到加護病房,悲乎!國運如斯,因此,我曽發表過「馬英九是中華民族

罪人」一文,俱往矣,徒呼奈何!

閣下對於馬英九溫良恭儉讓的解讀,非常傳神,佩服!特提供網友分享,謝謝

你!

X-ray 原始回應:

溫(溫吞),娘(娘性),宮(自宮),繭(作繭自縛),讓

(讓出天下)怎麼會是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