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昏庸不智無恥! 許業武
2017/07/21 12:14:24瀏覽5108|回應4|推薦13
  馬英九昏庸不智無恥    許業武
                         2017年7月19日於溫哥華
媒體報導,大陸新華社發布最新修訂版的「新聞禁用詞」,其中包括「九二共識」不能提及「一中各表」。馬英九雖謂「一中各表」是1992年大陸海協會與我方海基會達成共識時的用語,但因只是我表而對岸始終未表,而且我表的「一中」是中華民國,大陸從未承認。
中華民國既未獲大陸認同,僅是馬英九片面自慰的行為。如今遭到大陸打臉,馬英九執迷不悟,仍在做夢,死抱著「一中各表」不放,尤以經常呼應綠營,走獨台路線,已把中華民國送進加護病房,可悲!
最近,馬習會十分鐘完整紀錄片曝光,我看到習、馬都強調九二共識,馬英九當時也沒有提「一中各表」,因「一中各表」北京從未承認,自己都不提「一中各表」,為何強迫洪秀柱前主席去提「一中各表」?馬英九不誠不信,為人所不齒!


 

馬習會兩岸領導人 10分鐘歷史談話影音全紀錄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HXTGpFwGk
因九二共識沒有解決的,是中華民國政治的定位問題。為了維護中華民國,必須深化九二共識,避免「一中各表」只是我表而對方不表,尤其兩岸關係只經不政,已走到死胡同。洪秀柱依據中華民國憲法(一中憲法),主張「一中同表」,把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拉在同一政治位階,要求大陸認同中華民國,旨在維護中華民國;然後研究兩岸簽訂和平協議的可行性,結束敵對狀態,有利於台灣發展。  
因此,一中同表在確立兩岸分治主權共享,有什麼錯?哪是急統?馬英九打洪是昏庸!馬英九們藉著「一中各表」在黨内展開這一場血淋淋權力鬥爭,不但封殺了「一中同表」,同時也把「一中各表」的路堵死,馬英九不智!
 
馬英九把國民黨搞垮,在他手中又丟掉了政權,不但沒有反省自責,反而到處趴趴走,大肆宣揚他的政績,所謂好漢不提當年勇,何況馬英九並非好漢,一味在自己臉上貼金,無恥到極點! 
「一中各表」已遭到大陸打臉,雖是大陸片面的作為,而一中各表的「一中」又何嘗不是馬英九片面的解讀。如果馬英九們否定「一中同表」,又拿不出更有前瞻性的論述,國民黨過去具有優勢的兩岸牌失靈,中國國民黨一蹶不起,馬英九們將是國民黨的罪人!
出處: 馬英九昏庸不智無恥!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6865966#ixzz4nRdXMJXU

 

 

馬習會兩岸領導人 10分鐘歷史談話影音全紀錄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HXTGpFwGk

 

 

新華社禁用一中各表 馬英九:

片面否認沒法改變事實

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06866572 



你看!這就是馬英九!

拿香跟著拜,比民進黨還民進黨!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04964963

 

馬英九8年,成也兩岸、敗也兩岸

客觀評價馬英九兩岸政策 / 社論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3530167



 

馬英九是中華民族的罪人!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79051497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6865966

 回應文章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3 16:56

李作生先生的回應,有必要提出檢視:

馬英九堅持的「一中各表」,因大陸並未承認,如今已被中共打臉,怎麼能維護「中華民國憲法」?


何中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2 09:31
「化獨漸統」,馬英九連他老爸都敢騙?!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7-07-22 11:32 回覆:
马英九不忠不义不仁不孝!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2 06:14
錯是不統!毀國亡黨真雜碎!國民黨至今不敢援例開除馬養陰久、只有等死: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7-07-22 11:34 回覆:
國民黨已變成殭屍!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1 22:25
自從“一中各表”被台獨充分的利用,變成台獨的遮掩工具和天然溫床時,就該儆醒,而不該繼續抱缺守殘,死抱不放,仍然作著自己所認定的歷史定位之春秋大夢,卻不知自己已道道地地的成為國民黨的亡黨罪人和中華民國的終結者。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7-07-21 23:00 回覆:

甚佩卓見,深有同感!因此 Paul 要揭穿馬英九真面目,使他無所遁形!承蒙經常光顧我的部落格,並賜教益,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