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再扭曲一中同表 許業武
2017/06/20 18:58:15瀏覽938|回應0|推薦2

 不可再扭曲一中同表    許業武

                            2017年6月19日於溫哥華

一中各表已經走進了死胡同,中華民國的出路在哪?

回顧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時,黨內人士把她抹紅,作為政治鬥爭的藉口,手段非常的卑劣。由於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不能一直只是我表,而對方不表,中華民國並未獲得對岸認同。為了深化九二共識,應該要求「一中同表」,必須確認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同一政治定位上,共議一個中國,確立中華民國的政治地位,才能維護中華民國。

洪秀柱依據中華民國憲法,提出的「一中同表」雖然踹到中共的痛處,然而我們搬出憲法,名正言順,大陸很難不去面對,兩岸必須要好好協商。

因92年「一中各表」,只是各說各話,所以,洪秀柱在海峽論壇中指出:就是希望徹底解決1992年未能解決的問題(指一中各表),讓兩岸在彼此政治定位問題上,達成根本共識(意即一中同表)」。雖然她沒有提出「一中同表」四個字,但她已指出一中同表的精髓!主張兩岸分治而不分裂,主權是共享。

據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林德福等認為,昨天洪沒有出現「一中同表」的爭議發言,表現四平八穩。」睜眼說瞎話是多麼的可笑!可見國民黨這些爛咖仍在裝聾作啞,似乎有意仍在扭曲和抹紅「一中同表」,十分可議!

因為國民黨過去就是敗在這些爛咖「老賊」手中,如果今後仍由這些爛咖把持,緊抱著「一中各表」,我們看不出中國國民黨的希望!

一中同表重出江湖 洪秀柱臉書再完整論述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05010521


出處: 國民黨背棄憲法失去理念拿香跟著綠營拜要負很大責任!/ 洪秀柱:兩岸心靈距離 愈走愈遙遠 |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4886477#ixzz4kXUgQWVJ


洪秀柱:兩岸心靈距離 愈走愈遙遠 | 

國民黨背棄憲法失去理念拿香跟著綠營拜要負很大責任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4886477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49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