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油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食材
2017/05/13 09:01:17瀏覽231|回應0|推薦2



「白芝麻為香、黑芝麻為補」,芝麻屬於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公布,芝麻油是最好的三大油品之一,它的好處如下: 

1. 維生素E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因此適量吃好芝麻油,可以抗衰老,皮膚也會變得幼綿綿。 
2. 芝麻油裡富含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因此對保護心血管疾病也有幫助。 
3. 除了多喝水,多吃纖維質之外, 吃好的油脂也能潤腸通便。 

【麻油杏鮑菇】
準備食材: 杏鮑菇5支、老薑、米酒、麻油、鹽

做法:
1. 杏鮑菇沖洗後用手撕成條狀、老薑切約10片。

2. 小火熱鍋放入薑片乾煸、等薑煸香後再加入杏鮑菇一起乾煸。

3. 杏鮑菇出水差不多後加入適量麻油、米酒、鹽,拌勻試味後即可起鍋。

鍋具提供:符合歐盟檢測標準英國KEN HOM炒鍋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出處: 就職周年 蔡英文滿意度跌破3成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2551249#ixzz4gw9mCJ00

 

相關文章:

H2U CLUB 專家推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257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