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缺少的血性
2014/02/04 09:14:07瀏覽220|回應0|推薦1
人缺少的血性

李敖

 

  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會去參拜靖國神社!

  而我是中國人!

 

  做為中國人,今天我想起在抗日戰場和朝鮮戰場上用血肉之軀抵抗了小日本和美帝機槍大炮的幾千萬中國先輩……我欲哭無淚,我想跪下叩一萬個響頭……卻找不到他們的牌位!

 

  日本人為什麼要參拜靖國神社?因為對於大和民族來說,裡面所供奉的:都是他們民族的英雄呀!

  為了國家民族的榮譽,日本軍人可以駕機衝向美國軍艦,同歸於盡!戰敗時可以集體剖腹!剖腹!

  你知道怎樣剖腹嗎?把刀插進腹部往胸部用力一剖,再橫著用力一刀!

  淋漓盡致!

  為了祖國的尊嚴,你們誰敢!誰願?!不敢就沒有資格說日本人!

  張自忠,是誰?

  邱少雲,還記得嗎?

  朝鮮戰場上的兩位特級戰鬥英雄是誰?

  回答的出來嗎?你知道他們的事跡嗎?你知道他們是怎樣死的嗎?今天我們已經把他們遺忘了差不多了吧?

  我們已經蛻變了,我們已經沒有了精神,我們不配做中國人,我們的時代罕有英雄,罕有男子漢!我們丟了祖宗的臉,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時代像今天一樣窩囊!

  當然這指的不是我們的政府,而是我們的這一代人。

  我們的政府懂得強國之道,懂得什麼叫忍辱負重,後發制人,我們的政府建立了豐功偉績。

  而我們的青年,除了像狗一樣叫幾聲,罵幾聲,無所作為。

  我們的祖先在歷史上領先了幾千年,多少英雄豪傑,多少王朝強盛之極天下之大,唯我獨尊,俠客英雄,君子大家層出不窮,他們能夠舍生取義,光明磊落,精忠報國,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而今天為了錢可以沒有人格,更何況什麼國家民族的尊嚴?!

  沒有想到,到了今天,中國已經找不到什麼英雄!

  即使有,也被官吏當作花瓶裝飾一下政績!被一些白痴當做傻瓜猴子嘲笑!

  今天是我們自己有人看不起中國傳統的東西,它們是西洋的走狗!

  日本人有靖國神社可以參拜,我們沒有!也沒有人要去!

  烈士屍骨還在,名字已經消失……

  我想找個給英雄下跪的地方!

  我想請日本人告訴我當年是誰在中國的哪個地方和日軍血戰過!

  不過日本人肯定不告訴我,我們的英雄已經戰死幾十年,日本人仍然害怕他們。

  但今天我們比抗日時有錢,日本人卻變本加厲地唾棄我們!

  這不能怪他們,我們是活該的:

  一面我們的尾巴翹得如此之高,歡迎日本的二流商品在中國稱雄,陶醉於日本影片,崇拜日本明星,我寧願他崇拜東條英機,將來成為中國的東條去滅了日本。

 

  一方面我們的下一代很多被嬌生慣養,嚴肅的東西不看,中國歷史一問三不知,中國的未來是一大群軟骨頭的孬種。

  當日本人在小學課本裡徹底扭曲侵華歷史時,我們的教育學家居然在討論金庸武俠小說要不要入選中學教材!

  更何況,我們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居然連英雄都唾棄。

  這已不是悲哀那麼簡單了!

  在民族精神上,中國人不如日本人。

  日本人說:從總體上看,支納人是世界上最低劣的種族。在總體素質上,南方支納人又要遠遠優於北方支納人……我們日本人(除了只會叩頭的少數政客外)願意稱你們國家為支納,不願稱它為中國,但我們稱宋代以前為中國。我們輕視支納人的一個原因是……我小的時候,父親帶我去日比谷公園,指著繳獲北洋水師的戰利品對我說,日本就是在打敗支納的北洋水師後,才成為世界上主要強國的。當我來到支納的時候,我發現支納人比我想像的還要低劣,他們對我這個毫無背景的日本學生點頭哈腰,說什麼都是日本的好當我問他們支納一個在韓戰中為了完成任務寧願被火燒死的英雄時,他們居然說那種傻瓜再也不會有了。我們日本有靖國神社……我們日本人將會永記為國殉死的英靈,他們在靖國神社裡享受他們應得的敬意。每當我們唱起為國而逝的英魂啊,你要常常回到慈母的夢中,我們就會感慨萬千,永志難忘。

 

  支納人,我們敬拜靖國神社時,你們根本沒有資格說三道四。

  對他的說法我深有知己之感,他日我若在戰場上遇到他,必先干上三杯再打!

  張自忠將軍在棗宜戰役壯烈而死,日本高級軍官親自抬棺!

  雖為敵人,殺死日本人無數,但日本人起碼知道,英雄是用來崇拜的,這樣的英雄,即使是敵人,也應表示萬分的敬意。

  只有這樣敬重英雄的民族,才能長盛不衰,日本人就是這樣的民族,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國,而是看不起現在的中國人。

  我們的祖先他們不敢辱沒。

  只有我們這些不肖的子孫自己才干出辱沒祖宗的事,忘了祖宗的許多精神和思想精髓。

  日本人只尊重強者,你打死他,也要尊重你。

  日本人唾棄弱者,你越跪得歡他越把你當狗對待。

  而我們是弱者。

  中國的歷史上,有多少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如今只是故事罷了。現在的人連自己眼前的英雄都譏為傻瓜!何況別人的英雄?

 當然,我說是有立場的,日本人的英雄是我的敵人,但即使要滅之而後快,也應先敬三分,對於本國的小人漢*即使是同一祖宗,也應誅殺而唾棄。

  我們有的人看不起先輩,看不起父輩,認為他們老土,但正是在這些老土的父輩身上,才有希望看到中華民族真正的精華,正是他們直接間接和日本美帝鬥爭,才保住了我們的最後一點尊嚴。

  今天中國周邊形式嚴峻,也有許多英雄在大叫罵娘,讓我感到中國真的沒有希望了,關鍵是沒有人想一下我們能干什麼?

  我們要報仇,但只不是用嘴!那只會像阿Q

  血債要血還,但我們要懂得尊重自己尊重敵人,大丈夫喜怒不露,殺人於無形。

  如果,打一場仗可以打出我們的民族精神來,可以讓我們的科技和工業前進一大步。

  那麼,我們打!

  無賴的老年日本人根本就不承認侵略過中國!

  無知的年輕日本人根本就不知道侵略過中國!

  無恥的軍國主義者說當慰安婦在是一種榮耀!

  我們卻在自我安慰的寄希望於日本人的良知!

  而他們認為我們這些可憐的第三世界在編造故事以敲詐他們的錢財

  如果你是一個不太喜歡狂熱、激進的溫和派,那麼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所做的是:

  把不買日貨這個原則默默地記在心裡,我們沒有必要非得用示wei或游xing來反對日本可恥的行為。

  我們應在心裡默默的抗議日本對我們犯下的錯誤和他們對這些錯誤無恥的抵賴!

  這是做為中國人最起碼的原則吧?

  我們只需要在購買商品的時候更多的忽視一下日貨,能不買日貨就不要去買。

  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團結起來,人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就會使日本在經濟上受到打擊,就會使他們不敢再輕視我們的力量。

  如果你認為我是在痴人說夢,那麼可以先看看下面的數據:

  在世界各地,幾乎90%的華人用的是日本車和日本電器。

  我統計過如果世界各地的華人停止購買日貨,日本每年將損失1000-1400億美元的外彙收入!

  而外彙收入是任何一個國家的源泉和動力!

  它和國民經濟的關系是一帶動八,或者說:損失一份外貿收入,這個國家就要損失八份的國內經濟收入。

  換算一下:1000-1400億美元的外彙收入等價於一兆美元:日本經濟的總產值的五分之一。

  所以,如果世界各地華人同心協力,不用動刀動槍,就可制日本於死地!!

  而且是永久的死地!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chao86&aid=1094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