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淋巴排毒預防感冒又抗癌!一呼吸法活化80%淋巴細胞
2018/10/11 07:59:46瀏覽188|回應0|推薦0
身為Dr.Cink他們家的愛好者,一定要全部商品都有的阿!!!

小咖這瓶真的超好用的拉~~~

我先是買了一罐給我媽,自己也買了一瓶~

我主要是來擦我的脖紋阿!因為聽說消細紋效果超好,所以就~下手拉!

效果真的沒話說的~超好用!!!!^^

而且~連我媽媽也都說很好用喔!他說細紋真的都消失了~><

雖然是抗皺精華液,但是他的保濕功能也不錯喔!我精華液都是輪流使用的,所以效果真的很快又很好呢!真的好棒喔~^^

推薦想要買給媽媽的女兒們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Dr.Cink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經常感冒、發燒,噴嚏、咳嗽連連好痛苦,不僅影響到工作、學業,還得時刻擔心會傳染給家人、同事或同學。日本醫學教授教一招,躺著做就能輕鬆提升免疫力,幫助預防感冒、嘴破等問題,甚至還能預防癌症!


淋巴8成在腹部、腳部,與免疫力息息相關



日本淋巴學會理事長,信州大學醫學部特任教授大橋俊夫表示,人體內的淋巴流動,尤其是腸子的淋巴流動,和身體將異物排出的能力,也就是所謂的免疫力有直接的關聯。淋巴液是體液的一種,會通過淋巴管在體內中到處流動,然而其中約有整整8成,都集中在腹部及腳部。而腹部中的腸子,更是人體最大的淋巴器官,腸子的淋巴組織中,聚集了人體8成左右,肩擔人體免疫功能重責的「淋巴球」。淋巴球是白血球的一種,會在體內巡邏,如果發現病毒等異物,就會試圖將之排除。

日本醫學博士、內科醫師清益功浩也表示,淋巴球之中,除了可以和細菌、病毒直接對抗,幫助調整免疫力的「T淋巴球」,還有能夠殺死癌細胞的「NK細胞」,因此淋巴球的數量,和我們身體抵抗病菌、癌細胞的能力息息相關。

大橋俊夫強調,在醫學的觀點中,從口腔一路經過胃腸、肛門,都算是「體外」,食物會從這條通道的起點口腔進入,再從終點肛門排出。因此,腸子容易和外部的有害物質接觸,是非常容易被外敵入侵的臟器,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淋巴組織來幫助抵禦外敵。如果能夠讓淋巴流動的效率上升,就可能讓淋巴更有效率地在全身巡邏,達到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根據大橋俊夫的研究,淋巴液流動良好的人,不但不容易感冒,還能讓人體的淋巴球活性更高,使癌細胞容易被殺死,進而有防癌的功效。他推薦一個簡單的動作,一次只要20分鐘,幫助促進腸內淋巴流動,使免疫力提高,幫助預防感冒、嘴破、口角炎、癌症。


這樣做促進體內淋巴流動、提高免疫力




  1. 躺平,雙手輕輕擺放在腹部、肚臍下方,鼻子深吸氣,讓腹部脹起。
  2. 一邊吐氣,一邊讓腹部縮回。
※在1分鐘內做2~3個循環。Dr.Cink
※吃完飯經過2~3小時之後做20分鐘即可。

【延伸閱讀】


  • 日名醫開發「嘴型操」,提升免疫力、調節自律神經!
  • 免疫力UP不易生病!做完立刻-1.2cm的瘦腿淋巴按摩
  • 3分鐘脖頸按摩,淋巴通暢就能瘦臉消水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762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