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惟美 全球近半數墮胎不安全 每年逾2萬女性亡
2018/06/21 20:21:36瀏覽15|回應0|推薦0
(路透倫敦20日電)根據今天公布的一項大型研究,全球每年估計進行5600萬次人工流產手術,其中近半數以不安全方式進行,導致每年至少有2萬2800名女性死亡。
研究團體葛特馬赫協會(GuttmacherInstitute)在針對全球過去10年墮胎趨勢最全面的報告中說,墮胎禁令無法阻止女性墮胎,反而增加她們透過危險方式結束孕期的風險。
報告說,儘管已開發地區過去25年的墮胎率大幅降低,但開發中國家並未出現顯著變化。
這個總部設在紐約的機構在聲明中說,主因是許多地區缺乏良好的避孕方式,導致非計畫懷孕機率高。
研究共同執筆人辛赫(Susheela Singh)發表聲明說:「尋求終止妊娠的大多數女性,一開始就沒有計畫要懷孕。」
他說:「滿足避孕需求是進一步降低墮胎率的重要一步。」
這個研究機構公布的數據顯示,在大致或完全禁止終止妊娠的國家,墮胎率與沒有設限的國家相差無幾。
研究發現,年度墮胎率最高的是加勒比海(Caribbean)地區,估計每1000名育齡女性就有59人尋求終止妊娠,墮胎率最低的是西歐國家,每1000名育齡女性只有16人尋求墮胎。中央社(翻譯)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272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