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藍:2種類都營養多多!防黃斑部病變更抗1癌
2018/04/20 17:26:23瀏覽17|回應0|推薦0

【早安健康編輯部/綜合報導】甘藍是十字花科蔬菜的一種,市面上有哪些蔬菜常見的名稱中有「甘藍」呢?這些蔬菜又有哪些營養呢?以下告訴您!


抱子甘藍


抱子甘藍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K,以及葉酸和B6等維生素B群營養素。要特別注意的是,使用抗凝血劑的人要諮詢醫師再吃,因為其中的維生素K具有促進凝血作用。


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的維生素C、維生素K、鈣質和β-胡蘿蔔素含量都很豐富,因此常被用於降低減少更年期前婦女的乳癌、以及與年齡相關的黃斑部病變風險。

【延伸閱讀】


  • 改善多囊性卵巢症!少吃4食物避免荷爾蒙失調鄭本岡
  • 抗癌新標靶 對抗腫瘤最有效:甘藍
  • 纖維比糙米多!羽衣甘藍整腸防動脈硬化的7大好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158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