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幽.踏青。印象
2011/02/11 17:29:38瀏覽534|回應0|推薦37

 

鹿港這個古老的鄉鎮,處處有遺跡,不留意消縱即逝。天后宮香火鼎盛,香客、遊客······人潮一波波湧進,想找個好定點拍照都求之不得,隨手拍下正門旁邊的大紅燈籠,仔細一看,附近住家樓上的頂樓加蓋,屋簷也紛紛仿起天后宮的燕尾,佇立在上頭。老街上的人多,當天太陽很大,走完將近四個小時,雙腿已經快要酸疼無力,無奈店家商品同質性高除糕餅老店有口碑之外,看不出特色。

 

 龍山寺正門口門檻及膝,頗高。護隴兩旁掛滿書法作品

增添幾絲懷古幽情。

                      

    田尾公路花園,範圍廣大單靠11號公車很是吃力,隨手拍下沿路景物,雖無北部花博來得驚艷,卻別有一番風趣。

  

 

溫室裡的嬌艷花兒,躲開外頭毒辣直照的陽光,朵朵嬌滴滴地爭艷著。

 

  

 

 一攤香水芭樂的老闆叫住了我們,猛然抬頭,旁邊樹上盛開粉紅色花朵,似乎正訴說著想念伊人的心情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rick35175&aid=487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