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神§【台北南港─服務】囍聚婚禮創意館–歸寧宴客篇★還沒出場就驚艷得連隔壁宴會廳的新娘也來盯著看!
2018/07/06 20:31:10瀏覽1338|回應0|推薦5

1.jpg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富康街53巷1號3F(南港展覽館七號出口)

電話:(02)2783–2268

營業時間:12:00〜20:00(非假日)/11:00〜20:00(假日)(星期三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CHU.WEDDING/

官網:http://www.shichu-brid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病了一陣子休養了幾天,終於有時間來和大家分享歸寧宴客的實況了…

這次歸寧宴要好好感謝我家的雨神弟和我的換帖哥們乾弟弟阿偉的情義相挺(這兩位伴郎可是把大陸場和台灣場跑透透還全程充當維安保鑣保護我這個姊姊呢!),還有兩位十多年交情等我這ㄊㄨㄚ婚宴等很久的主持人和新秘好姊妹們的熱情參與,才能成就這場台南場歸寧宴圓滿落幕。

 

首先大概介紹一下,我們的台南場歸寧宴的宴客地點是台南商務會館

因為之前來這家會館吃過許多次港式飲茶,個人覺得餐點還不錯!剛好…婚宴的餐點也是港式餐點;再加上…為了讓部分從中北部南下台南的親友交通方便,於是就選擇這家位於高速公路下的台南商務會館囉!

 2.jpg3.jpg 4.jpg 5.JPG 6.jpg  

這裡的場地對我來說有個最好的優勢就是沒有惹惱孕婦的T台,雖然許多新娘都希望在婚宴上有個走秀T台可以展現自己美麗的禮服,但平時大喇喇地我,為了不讓我摔跤的考量…我個人則是偏愛沒有T台的場地。

再來讓大家瞧瞧我的新娘房,雖然空間不大,但應有盡有…

7.JPG 8.JPG 9.jpg  

新娘房裡不僅有私人廁所,讓我可以不用捧著大蓬裙和一堆賓客兵荒馬亂沒形象的擠廁所…冷氣也很涼,就算房裡塞滿滿的人也不會悶熱,還有附贈飲料和新娘餐(港式小點燒賣),可以說是新人們和主持人、新秘、伴郎、新人的爸媽全照顧到了!(當天我的新娘房真的很熱鬧,塞了滿滿的人,搞得好像舞台幕後…只差沒拿麻將來打這樣)

10.jpg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服務人員感覺好像要一個人同時照顧兩場新人的感覺,出錯的頻率有點多,明明前一天已經Re過影片和音樂要怎麼放,隔天還是把音樂放錯!而且,時間掌握得好像還不夠準確,最後一套禮服我還沒完全整裝好,賓客就已經以為要散場跑了出來…讓我也匆匆忙忙地跑出來送客…

 

好的,大致的聊完場地之後,因為本篇文的重點是要分享我美麗的禮服…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因為我的台灣場婚宴是歸寧宴,所以歸寧宴是沒有白紗也沒有頭紗,只有美美的禮服展示秀!

而當天因為我覺得實在不太需要請婚攝,所以以下的照片僅有請兩位伴郎弟弟兼任攝影師使用手機拍攝

禮服的來源則是我之前分享的囍聚婚禮創意館租來的,就我上一篇所提到…經過我從網路照片篩選後就決定找囍聚婚禮創意館,真的不誇張!其他家禮服怎麼看就是覺得不順眼…就是想穿他們家的…

 

回顧試穿篇§雨神§【台北南港─服務】囍聚婚禮創意館★婚紗禮服揪厲害!厚片新娘也能美美的,歸寧宴一出場,氣勢就完勝成為全場的焦點! 

 

歸寧宴的流程有2次進場1次送客,而我有個怪僻…不喜歡整場穿同色系,也不喜歡每款的款式太相似,反而喜歡每款不同風格不同色系,各自特色明顯的反差感!於是,第一次進場我肯定要以出場就要讓人有驚豔感,還能夠發出「挖嗚〜」那就完勝了!

於是我選擇了拖長尾華麗感的類白紗禮服

11.jpg12.jpg 13.jpg14.jpg    

這件類白紗在試穿的時候,我就確認過感覺…這就是我要的禮服!

不僅胸前讓我有深溝,連拖長尾的裙擺也夢幻到不行〜整個就是仙氣滿滿啦!誰說厚片妹子就不能穿美美的?囍聚婚禮創意館就是做得到!

而我在進場前預備的時候,連隔壁場的新娘也盯著我的禮服看呆了…我實在太愛不釋手了!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為了方便逐桌敬酒不能拖尾,於是我選擇穿森林系童話公主宮廷一字肩禮服

15.jpg16.jpg  17.jpg18.jpg   

瞧瞧這童話公主款的衣領和袖子,再加上新秘幫我盤了個日本娃娃的髮髻,整體就是「ㄆ費」!就連背影…也像極了童話公主R〜這件是我排行第2名的愛!

裙擺的部分,雖然很澎,但至少敬酒和上下舞台的時候都沒有被阻礙到。

但偷偷的跟大家說…其實這款是拉到肩膀下面一點的位置,但因為我實在太大喇喇,再加上不太習慣肩膀要掉不掉空蕩蕩的,於是直接拉到肩上變成另一個風格啦!

 

最後,送客的禮服是選擇昂吱吱的超級刷存在感霸氣款禮服

19.jpg 20.jpg 21.jpg  

雖然這款並不是我第一眼就非常喜歡的款式,但我不得不承認…這件禮服真的太霸氣了!

不僅在送客時和賓客合照不會被五花八門的顏色淹沒掉,讓大家從照片一眼就能找到我的存在,而且…當每個宴會場的新娘同時出來送客時,放眼看過去…不得不說,囍聚婚禮創意館的禮服款式在這天同天的婚宴場裡就屬我的禮服最特別最顯眼了!

有趣的是〜還有別場的賓客跑來拍我的禮服呢…宴客結束後,還有工作人員偷偷來私下詢問…厲害了吧?

 

看完我這場歸寧宴的禮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當時的我,可是懷孕一個多月又水腫的孕婦R!!而除了本人的肉餅臉遮不到之外,囍聚婚禮創意館的禮服款款都幫我完美的隱藏著…真的太強大了!!

I love it〜〜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文還不錯,請大家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和分享以茲鼓勵喔!

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

按讚即可收到更多美食&旅遊景點分享資訊唷!

加入好友 

 

哪裡可以找到我?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tiencer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avel    (快來按讚&推文吧!!!)

Line生活圈 ID:qmh6630t

想看更多的美食、旅遊、住宿分享,盡在《Go!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http://patienceru.com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ienceru&aid=11309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