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笑的民進黨
2013/04/23 11:52:33瀏覽253|回應0|推薦10

民進黨,是「笑話」大全,三不五時提供笑料給全民共樂之。

廢核四運動,民進黨見有利可途,跑下去摻一角,自己忘了,核四的停建復建,正是自己的決定。在野後竟然反對執政時的政策,這不是笑話是什麼?國光石化、核四這種國家重大建設計劃,都可以這樣兒戲,這就是民進黨。

民進黨更可笑的是,自許「民主」政黨,但完全不尊重民主精神。在立法院的「突襲」,利用國民黨議員未到場的情況,否決了核四預算案,然後宣稱是反核的勝利。民進黨高興沒多久,國民黨議員們到齊後,馬上就恢復了核四預算,一切照舊。

民主不光是投票而已,而是在溝通辯論上面,核心在於理性。不然的話,立法院的法案,不用討論研究,直接表決就好了,不是嗎?那就解決了立法效率不彰的問題。

記得民進黨動輒評論國民黨利用議員人數優勢強行通過立法的行為,稱之為「強姦民意」。現在,民進黨的偷襲立法行為,是什麼?「強姦多數民意」?

民進黨最大的問題,是自已才是「民主」,凡是不合民進黨政策主張的,都是反民主。所以,民進黨許多的脫序行為,鎖住議長、擾亂議程、偷襲立法、最近的作秀踢門事件…都是源自於民進黨的盲目信心,自以為是。

台灣人民不是呆瓜,所以民進黨長年來才會無法成為絕對多數。民進黨雖然宣傳花樣很多,利用各種媒介,創造許多議題,吸引很多注意,這些招數騙不了多數的人民。

就以現在的邱議螢踢門事件來說,邱作秀過度,踢破了法務部長的辨公大門,被法務部法辨的事件。民進黨的說辭是「邱代表民意」,所以其行為受到法律保障云云…

她是民意代表,其執權是在立法院中行使其立法權利。而不是去破壞公務。從民進黨的說辭,就可知道民進黨的邏輯錯亂到了什麼地步。就算她在高雄市的選民百分之百的支持她的行為,那也僅是台灣人民的「部分」民意。

就算是專制的皇帝,「朕意即天意」,倒行逆施仍會自取滅亡。何況是現在的民主議員?邱委員還是再修練一下吧,說不定將來功力大增,下次可以把培德大門踢倒,救出陳水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aquat&aid=753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