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憂愁
2014/12/16 12:24:51瀏覽85|回應0|推薦0

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心頭無法言說的疼痛。總有一處你們走過的風景,會在你心底生根,發芽。我多麼想在你離開的一瞬間,深深余近卿中學band的再次擁抱你一回,就這一回......然後轉身離開,永不再回頭,給你,想要的自由。

 

低頭不語,淚已悄然落下,只是你不會再發覺,我也決定不再讓你看見我那廉價的淚。終究幸福轉眼消逝......你離開了我的世界,也正是我離開了你的世界。從此我就變成余近卿中學band一個人了,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只不過在這寒冷的冬天少了一雙溫暖我的手。

 

常常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不是忘不了,而是還學不會放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惦記,在黑暗的角落裏潛滋暗長。我不知道自己還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裏揮之不去的,都是曾經過往的倒影。一針一線,縫出對你的一點一滴的思念。

 

一曲一歌,唱出花開花落的感傷。這個世界沒有你的陪伴,晴空亦是雨天。歲月蒼老了我的容顏,紅塵孤寂了我的心扉,一路的彷徨,一路的追尋,只在失去你的那一瞬間,便心如死灰。

 

走過一場紅塵路,緣緣緣,來來來,去去去,求不得,放不下。此時窗外陽光已逐漸微弱,天色將晚,有點涼涼的感覺,獨坐在窗前,執一支瘦筆,鋪一紙素箋,提筆為你寫下這些相思情節。總是在某些時候,泡一杯清茶,寫一段文字,聽一首音樂,那種補水淺淺的心痛,那種淡淡的憂愁,慢慢地就會從心底溢出來,總是能喚起某種思緒,繁華已逝,空拾憂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wlagsgg&aid=1967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