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的腕表如何搭配
2019/10/08 11:44:33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你可以看到國外的手腕是如何表現出如何匹配的,可以說是在時尚領域,與國外的差距仍然不小。

目前,人們通常買表戴表。他們不知道如何搭配服裝和其他配飾。

如何改造和定制我自己的愛手表!

這本身應該是帶的默認設計,因此與北約表帶是不是要顯著。

得年輕了許多,注意看表帶選取的顏色盡量和表盤的色調保持一致,這樣視覺上可以比較
統一一些。

去年品牌慶祝誕生100周年,並推出全球最精準的Citizen光動能機芯:Cal. 0100,當時只搭載於一枚懷表之中,作為概念時計,並沒有對外發售。今年,這枚標誌著品牌全新紀元的CITIZEN光動能機芯,搭載於37.5mm直徑的18K白金或鈦金屬表殼之中,並以「Caliber 0100」之名限量發售。

搭配手鐲或手鐲也是一種常見的做法。例如,簡的三根針的普通桌子看起來很正常。
但是在銀牌之後,它會更協調嗎?

與還需要考慮,例如,如果你穿的和這個數字是一樣的觀看深色字禮服。然後在衣服上盡量選擇類似的深色搭配是合適的。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一個白色的表盤,一個銀灰色的北約表帶,和一個一米深的灰色外殼。

戴表也需要一些思考,而不僅僅是買回來戴上。這只不過是表帶的替代品而已。
事實上,國外高端播放器是用表盤定制的。

毫無疑問,提起「靚錶」很多人都會夢寐以求一隻名牌手錶,可是看看價錢已經是貴得令人卻步。其實在名牌以外,坊間還有許多設計和品質都不輸大牌子的手錶品牌,讓你不用心痛地大灑金錢,也可以買到又靚又高質的手錶。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一個值得購買的中價Citizen手錶品牌,絕對適合一眾追求「性價比」的小資女們!

相關文章:

手表是男人的重要標配

搭配手表是件很細節事情

腕表佩戴分場合很重要

男人戴表,如何搭配是門技術活

正裝搭配如何搭表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wlagsgg&aid=12991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