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8 12:29

拜讀完您今天在中時發表的我們能這樣教「性別」嗎? 之後,我只想跟您說,身為一個在輔導工作現場的國中老師,就是有太多像你們這種掛著家長頭銜,賣著宗教狗肉的人士,用自以為是的言語來抹煞性別平等教育。

仔細想想,您的文章裡面哪裡提到平等了,「其把孩子們性別意識尚不明顯的階段存在的同性情誼全都轉成詮釋同性戀的潛在環境,這是在製造問題,而不是解決問題。」 那請問,現在的教育把全部疑似的異性情誼都教成異性戀,難道不是在製造未婚生子,非婚生子女...等問題嗎? 

套一句您的文章裡面的話,「如果孩子不能先意識到「我是誰」,不能通過認識自己在整個宇宙裡的位置,並體會到每個生命其實緊密相依,從而產生慈悲的深情,體察與善待存在生命裡的各種差異」,如果沒有機會讓他看到多元的性別相貌,那麼,只會教出一堆性騷擾性侵害性霸凌的孩子(我相信以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立場來說,這是無庸置疑的)

請您檢視看看本教材的內容,再回頭看您的文章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7 11:32

看了您今天在中時的文章

覺得您根本不懂生命,論點充滿歧視與謬誤

令人失望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08:36

我看了一部西片有一位黑人媽媽,因為吸毒毒癮發作而把她的小孩丟在垃圾桶,被一位富有的白人媽媽收養,但當黑人媽媽戒毒後想把小孩要回去,但白人媽媽也很愛這個小孩不願意歸還,但因為膚色的關係法官還是把小孩判給黑人媽媽,使白人媽媽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但小孩從小就認定白人媽媽是她嗎媽也不快樂,就連我最愛的漢堡和薯條他都不吃,有一天黑人媽媽看見小孩如此不快樂一直哭鬧,終於打電話請白人媽媽來看小孩,小孩看見白人媽媽停止了哭鬧高興的叫著媽媽,兩個媽媽當初為了爭奪小孩對簿公堂惡言相向,但現在為了讓小孩快樂握手言和.

看了這影片我終於可以了解我爸爸要把我送人的苦心,但我並不想送人,但我又救不了我爸爸,我寫好幾封信給總統行政院長市長胡志強,希望可以救救我爸爸,但都沒處理我爸爸將被這魔鬼醫界和恐龍檢察官害死了,我媽媽身體也不好,爸爸就是因聽我說媽媽若死了我將隨媽媽而去,爸爸不放心我才會要把我送人,但我並不想送人我知道爸爸也是很愛我的平常我吃不完的飯菜ˋ麵包和點心爸爸很惜福捨不得丟掉都往肚子裏送,我的爸爸還開玩笑說我的口水很甜.

爸爸媽媽若死了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兩位醫生涉嫌偽造文書而一位醫生甚至詐領健保費用,但恐龍檢察官確不偵辦,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也不處理,台中市衛生局也不處理,醫界勢力這麼大,有誰可以救救我爸爸呢?爸爸若死了我這一輩子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爸爸的病已經很嚴重但教學醫院的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之前有好幾位醫生也是同樣的態度,使我爸爸心灰意冷有輕生的念頭這是什麼社會什麼政府什麼國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2 23:38

姐妹情深(五)…聯合報部落格的《冬雨》

真是「香港信和集團」黃廷方後人…?

 

........開版了...歡迎參觀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1 14:02
  被遺忘的角落 真情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5 21:50

1位大陸作家 1位台灣作家 對話:

----------------------------------------------------------------------------

作家:台湾闹的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研究歷史問題

如果台灣民眾爭的都是 【堯舜民皇】

本人當然支持!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5 19:54

*都是現代人→都(直接講清楚)自己要什麼或要什麼感覺(世界眾人的)!
*建議:利用【格主公告】設定或【網路文章】發表,才快找到朋友及精品欣賞!先都祝好運!!(◎好玩好聊天+是非清楚!是目前最夯的朋友!)
*建議任何人都在有意義、有價值事情上面打轉,交朋友向前進!!

◆現代人對現代人→推薦這1篇文章!

◆(好心情1篇連結)【重要】(←↓城市文稿捷徑)
◆【有是有非】→天堂1生、好心情1生(更重要^-^!!!)

◎積極是非人生,才是簡單的幸福!
(沒錯!是非在!幸福就在!每個人都1樣!)
◎沒是沒非、太不公平太貧窮人生,心會平靜簡單幸福才怪!
◎走天下結交滿→25歲以上【裝蒜不白痴擺第1】精品人類!
◎現代人資訊多,真相越清楚!繼續快樂~向前衝!衝!衝!
◆【大家都有錢!3仟萬經濟法案1成立!】→天下太平第1步完成!
◆【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1完成!】→天下太平第2步完成!
◆【人類DNA!全方位科技發展1成功!】→天下太平第3步完成!
◎開心1生!好心情1生!是非清楚1生!
 .................在教育!在科技!在法案!立法推行!
◎解決人類→欠教育自私想法、想不開想法!
 也是在→【◆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立法推行!
 大家加油!(是非在!人心在!輕鬆自在!)^-^!!!
◎加聊天1句 埋怨環境 還是往前走 從來不排斥笨環境 它會裝笨 我會裝蒜(oh-ya!)^-^!!!

◆邀請函(歡迎 有是有非【有品城邦作家】到訪暢談天下事!)
就事論事先第1步聊天交流,已在城邦半年多,城邦禮貌秩序個人評鑑3顆星以上,如有不愉快或不順,都可以隨時很客氣+不客氣向城邦反應交朋友!只要不做壞事難看,任何人都可以痛快交朋友1大堆好聊天天下事!先都祝好運^-^!!!
◆不管【濫政治】濫到什麼程度?或【正向天理】存不存在??
◆【台灣主權在民】→投票選舉及連署公投→還是每個人【除惡興利】→要自己全家過好生活!好心情賺錢的【絕對權利】!!
◆歡迎撿本城市好治安經濟法案支持!及加入本城市共舉義事!謝謝!
(◎推薦→◆85集◆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5 19:50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1、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2、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3、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4、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最前面4篇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前往城市本訊息全文捷徑(請按本段↓):
◆175集◆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