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型講座:心靈能量導引(系統排列體驗,11月17日)
2012/10/24 16:27:39瀏覽802|回應0|推薦4

大型講座:心靈能量導引(系統排列體驗,11月17日)

感謝大家的熱烈期待與支持,心靈能量導引的潛意識治療,現在要擴大舉辦公益第6場囉! 心靈能量導引舉辦至今,每一個場次,都有著我們認真踏過的心靈印記,因此,我們替每個公益場次都做了標記。您是在第幾場次跟我們結緣?請您記住這個場次曾經帶給您的震撼與喜悅,並期待我們繼續在這裡相見。您還沒有體驗過心靈能量導引?那就請您來參加這個公益第6場,11月17號星期六下午兩點,這是心靈能量導引開始對外擴大舉辦的始業式!
 
什麼事情你常常假裝不知道?什麼感覺你只是知道卻不明白?你有解不開卻不能不突破的心理難關?你有稍微解開卻更讓迷網纏身的生活難題?你正掉落到生命的谷底備受煎熬不曉得如何讓自己脫困?你覺得有股泥濘讓你每回縱身一跳卻更無法自拔?你願意看見自己身上就有著化解任何問題的線索?
 
陳復博士依據心學治療(noustherapy)的觀點,改良德國心理治療大師海寧格(Bert Hellinger)的系統排列治療,發展出心靈能量導引的潛意識治療,藉由團體治療來觀看生命的起承轉合與悲歡離合,特別著重大家都很關注感情、親子、事業與金錢的議題,引領人自己洞見真相,這是個因緣殊勝的公益體驗。
 
已經有越來越多人知道,心靈能量導引是個一起哭,一起笑,大家親密如一家人,共同來尋找生命本來面目的奇特旅程。陳復博士的「心靈能量導引:潛意識治療」獲得大家的熱烈迴響,現在第六場公益活動開始報名囉!這是個與自己生命的美麗相遇,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報名參加!
 
主辦:心靈能量學院 
日期:11月17日
時間:星期六下午2:00—5:00(請提早半小時到)
地點:愛蘇活台北商務中心,重慶南路一段10號六樓(台企大樓),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 Z10 號出口。
教室:618(大型會議室)
人數:50人(報名額滿即止)
費用:清潔費100元(場地+茶點)
報名:報名依報名系統為準,網址:http://x.co/nous1117
洽詢:謝小姐,手機電話:0930063982
問事:每場次限3人,請來信陳復博士信箱:noustherapy@gmail.com,來信請詳述你想問的問題,便於聯繫,請附上手機電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kutze&aid=697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