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望韋老師(100106)
2009/08/07 21:05:03瀏覽894|回應0|推薦5

探望韋老師(100106)

今天帶晉晉去內湖探望韋政通老師,韋老師很喜歡晉晉。大家都說晉晉是個很聰慧的孩子,而且很有規矩。

崇敬兄夫婦與其兩個女兒同來,大家由下午四點半 聊到八點半。後帶崇敬兄一家人回家,期間再談話,他還送給我兩本書,一本《台灣小說史》,一本《下一個華人社會》,夜裡讀完。

韋老師授我三本重要的日記,那已經是五十餘年前的日記,裡面有大量重要的學術交往紀錄,尤其是老師與牟宗三先生交會的第一手體會。老師希望我能擇要整理出來,這真是個沈重的責任,韋老師早年生命成長的紀錄都在裡面,我希望未來能幫老師完整出版此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kutze&aid=320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