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做夥來寫字,吳鳴書法班招生
2012/07/04 23:21:38瀏覽3442|回應1|推薦9

 

  多朋友詢問新書法班的事,我自己從2012年春天以後就一直籌畫開班,因諸事煩瑣,遲遲未果行。端午以後,總算稍得暇,於是準備開班。

  書法教室位於六張犁捷運站步行不到5分鐘,交通方便,教室甚為寬敞,窗明几淨,教學環境極佳。施工張羅都是兩位師姊張玉真、王若芸之功,我只是撿現成,在此特別向兩位師姊敬致謝悃。

上課時間:周二晚上 7:30- 9:30,7月10日開始上課。

報名方式:

1.直接在部落格回應,留下手機號碼和Email,聯絡好後我會刪除相關資料。

2.寫Email到 pangmf@nccu.edu.tw

3.傳手機簡訊:0932-581292;我的研究室在地下室,手機收訊不佳,電話聽不清楚,請傳簡訊。

每周上課一次,一期12周,費用4500元。

名額:限12名

請留手機號碼和Email,方便聯絡,通知上課準備的工具


  貼幾張近日寫的行書〈記承天寺夜遊〉。


  
◎初次寫粉蠟箋,行筆流暢,墨色黑亮。〈記承天寺夜遊〉全篇,字有點小。

  
◎〈記承天寺夜遊〉微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gmf&aid=6600851

 回應文章

蕭 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吳老師的行書了得
2012/12/15 20:22
吳老師的行書了得,讓我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