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
下町的氛圍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2013/12/21 02:06:13

巴哈姆特即將歡慶 26 歲生日!自 2000 年首屆站聚以來,巴哈姆特每年都會邀請全站玩家一同參與一年一度的 ACG 派對。因疫情影響睽違兩年再次回歸,將於 12 月 10 日(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行年度盛會,勇者們!讓我們一起重溫看動漫打電玩的感動。   首波站慶活動「板攤活動」、「冬季市集」、「賀圖聯展」、「動漫電玩通出題」熱情招募中,快來報名參加或投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攤活動   為了讓熱愛 ACG 的勇者能更暢快地投入現場活動,今年的板攤一樣採區塊式場地規劃,讓申請的攤主可以自由佈置各自分配到的區塊、打造其專屬的勇者小天地,讓現場更有三次元勇者城下町的氛圍。   板攤開放看板、公會和一般玩家報名,不論您喜歡打電玩、看動漫、繪畫、樂器、收藏......等,都歡迎現場舉辦比賽、展示或試玩,只要跟 ACG 相關皆可報名。報名成功的攤主,還可獲得 26 週年限定紀念虛擬勳章!

最新創作
下町的氛圍
2013/12/21 02:06:13 |瀏覽 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深淵的故事
2013/12/21 02:02:49 |瀏覽 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勝利女神
2013/12/21 01:59:26 |瀏覽 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