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7局接近無安打表現 大谷:小學以來最佳
2018/05/31 05:46:18瀏覽14|回應0|推薦0
林伽拉文翻譯翻譯社

大谷翔平今天在競賽裡製造出24次揮棒失,比國民塞揚強投薛則(max scherzer)還多一次,是本年大同盟開季以來的最好記載,揮空率達百分之54,自「statcast」2015年上路以來,只有克魯柏(corey kluber)、達非(danny duffy)、里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和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曾繳出更好數據翻譯

除指叉球外,接近100哩的速球也是首要兵器,捕手搭檔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稱讚,大谷翔平老是能不亂地,將速球節制在好球帶角落,「假如不是速球太強,打者也不會對他的指叉球出棒,我認為,大谷能爲所欲爲丟快速球,才造成打者壓力去揮指叉球。」

美聯社 大谷翔平指叉球有多猛?數據會措辭,兩場先發下來,活動家打者對他的指叉球揮了37次棒,其中26次失,百分之70.3的揮空率,是本年大同盟所有投手裡最好的單一球種翻譯

大谷今天投7局,僅被敲一安,雖挑戰無安打比賽失敗,但仍透露表現是自小學以來最好。

大谷翔平先發7局狂飆12次三振,多數受益於他的招牌指叉球,大同盟官網指出,大谷的指叉球有兩種,一種專門用來對于右打內角,另外一種出手時軌跡像速球,但接下來會快速下沉,是他製造揮空的首要兵器。

身為捕手,馬多納度對於完全競賽更為「敏感」,還在競賽中跟大谷翔平的翻譯示意,不要在歇息區跟大谷講話,為的就是不想搞砸紀錄;大谷也示意,這也許是本身最接近無安打的一場競賽,也是自小學以來的最好顯露。

固然沒必要站上打擊區匹敵,隊友柯札特(zack cozart)還是說,「他的指叉球很會跑,我幾近每次都感覺是顆好球,但都猜錯,它會掉到好球帶下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307594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melala1n25&aid=11221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