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自駕遊注重平安@賣花陳的加州新聞台
2017/05/29 15:33:27瀏覽6|回應0|推薦0
加泰羅尼亞語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華興保險負責人張國興說,事故責任的釐清得根據警員報告判定,保險公司理賠也要看判決和查詢拜訪結果,他沒法就事件自己推論翻譯此外,外國人士采辦保險費用的確較高,但避免不測發生仍建議租車時,應跟租賃企業額外購買車險翻譯

經常處置車禍現場的洛杉磯市警局警官王以安表示,此案觀之重點是休止標誌的一方,駕駛人不單把車停住,還要清晰視野肯定兩向無來車,方可直行經由過程翻譯案件重點不是旅遊大巴是不是超速,麵包車才是生事原點,即便大巴有違規嫌疑,在停止標誌的麵包車有義務確認路況翻譯他示意,國外遊客遍及有過公路出口硬切、未按劃定安裝兒童平安座椅的違法情事,建議駕車旅遊務必平安為優先,出口過了走下一個即可,萬萬別在馬路倒車以免引發重大變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本月24日,四名從大陸廣東省來的遊客自行駕車去大峽谷遊玩,卻遭受死亡車禍喪生,引發自駕遊的平安問題翻譯過來人表示,亞洲、美國開車習慣分歧,簡直需要時候順應,相幹人士亦表示,旅客來美駕車時,務必得戒除國內的惡習,一切按照本地規則。

 

記者陳光立洛杉磯報道

他們說旅途很順遂,但碩大的公路、景點間的長途行駛,簡直讓遊客不太習慣,蔡師長教師說:「美國公路的路面完全不太好,顛簸水平明顯,且平均車速較快,歇息站也很陽春,僅有裝備簡陋的廁所和銷售機。」他坦言最長一天開了600多哩,讓人感到疲憊。

來自台灣的蔡姓匹俦,本年7月與朋友合租麵包車,前去優勝美地、舊金山、大熊湖、賭城遊玩,為期兩周停留開了3000哩。 同時,長途觀光不要分神,譬如滑手機、飲酒、服用藥物等,稍一不慎以公路的超高車速,傷亡必將難免。

是以,遊客來美切勿把惡習帶來,既然是遏制標誌(Stop Sign)就靜止三秒,看清路況再開。

針對亞利桑那州的滅亡車禍,前加州交通局工程師徐和生說,亞洲和美邦交通狀況有差,這裡駕駛人多半看到路標都遵從指導,並無「參考性」遵照的例外。

 

談及開車經驗,他說,有一回在叢林曾撞到從路邊跳出的糜鹿,車子嚴重受損,整個人馬上嚇呆,好在有汽車保險,否則損失慘痛。

 
蘇柏豪是長征觀光愛好者翻譯他常飛來美國駕車自助行,至今積累全美18州。

抱持同樣概念的還有律師申春平,他說問題在停止標誌方的麵包車,只是事務發生在渺無火食的沙漠公路,那時麵包車駕駛人若何誤判旅遊大巴的車禍橫死,而今無從釐清,唯一可依靠的只有警察報告,但以責任比例而言麵包車較多。律師蔡玟慧說,變亂責任並非以差人陳述為主,現實要參考目擊者證詞,以及現場情況而定,有時多是道路設計問題,未必是肇事兩邊。若到法庭訴訟階段,有需要找現場重建專家勘驗,會同各方資料釐清本相。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erralli/post/136909656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melala1n25&aid=10349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