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威夷火神化身的故事
2020/11/02 06:22:09瀏覽442|回應0|推薦30

因為疫情,萬聖節也沒往年熱烈,有的人說,爆一袋米花,闔家看個驚悚影片,就算過節了。小孩子沿家挨戶討糖的景象沒了,倒是禮拜五回家路上,被公路上的車龍擋了好半晌,原是旁邊學校停車場裡搭了個帳篷,充當發糖站,父母開車載小孩,隔著車窗討糖。因為發糖的速度太慢,車子前後相堵,堵到校外公路上,把我們的似箭歸心都要堵斷了。

禮拜五只是萬聖節前夕,真正的主場是禮拜六,南瓜燈也是這夜才點的。天黑後,寧靜的山村格外寂寥,游移在荒林裡的萬聖之靈可得待在外面才好。我把屋內電燈開得通亮。打開電腦,竟然不由自已說起夏威夷火神化身的故事,因為是神格故事,不是遊魂,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可怕。故事又是我朋友的親身經歷,似乎有些親切感,但究竟不是凡人俗事,真是思緒良多。

請點閱 》》》》 https://youtu.be/VLvMf0QX4VA

請觀賞,請按讚,請Subscribe。謝謝。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kehi&aid=152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