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收藏的你
2013/09/04 18:09:53瀏覽87|回應0|推薦2
 
我收藏的你

我收藏的你 有雙像星星的眼睛
是黑暗裡期盼的微光
綻放在最初青春相信永恆的歲月

我收藏的你 是每天都寫情書的傻瓜
多等待我一秒就像是一年的煎熬

我收藏的你 是多愁善感的孩子
在最初炙熱擁抱的歡欣
也交錯下一刻可能失去的悲傷

我跟大多數初戀的女孩一樣
相信掌心緊握的這份感情
可以到達完美的未來
在接受初戀結束的那刻
才覺悟我收藏的你
是最珍貴的心痛
才明白愛情跟未來一樣
充滿相同的變數跟無解

我收藏的你 是永遠的謎
感覺距離那麼近心卻那麼遠
累了倦了不想去猜任何的答案
我們距離那麼遠心卻那麼近
我們相愛我們分離
注定無疾而終飛向各自的天涯

我收藏的你 是有海水深藍的氣息
永遠勾起我深層潮濕的記憶
在愛情滄海桑田重逢的我們
無能為力的想改變什麼
只是在錯過的遺憾
為那些淚水煎熬給一夜擁抱
我們不再是孩子
只想瞬間逆光而行

我收藏的你跟我
放逐深藍海岸線

我們相愛我們分離
注定無疾而終飛向各自的天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833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