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 手記
2013/09/02 18:19:30瀏覽238|回應1|推薦6

 
傷心手記


 

想哭
就讓眼淚出賣假面的堅強
我依然站在愛你的原點

他們都說你已經有了新的戀人
所有分手理由是假的
只有我這傻瓜是真的
真的相信你說的一切
相信是自己不夠好不夠溫柔
相信你說冷靜時期的約定
相信你還是最愛我

他們說你已經有了新的戀人
所有分手理由是假的
只有我這傻瓜是真的
真的相信你還會回頭

我撥打熟悉的手機號碼
想在寂靜夜裡聽聽你的聲音
卻聽到陌生女孩問:[你是誰?]
接著聽見爭吵聲彼起彼落
她說是你沒跟我說清楚
你說明明已經跟我說得相當清楚
她說如果很清楚我就不會在半夜打來
女孩在手機那端哭起來
我聽見你大聲對她說:[我真的已經不愛她了]

我緊緊捏住鼻子不敢哭出聲
我睜大淌出淚水的眼睛
看著眼前飄起的細雨
頓時彷彿利刃射像我的心臟
我想自己是沒有了呼吸
我想自己是死在最心碎的一幕戲
我狠狠把你送的手機丟向不知名地方
就像你曾經愛我的心...

想哭
我依然站在愛你的原點
就讓眼淚出賣假面的堅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8307414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05:53

看著..看著..眼前是雨?還是淚? 愛ㄉ無助..

早安..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