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製
2009/06/26 03:37:04瀏覽446|回應0|推薦32
 

 複製

什麼時候這城市充盛太多複製

名模魔鬼身材的複製

夜夜銷魂AV女優叫春的複製

街頭碟血暴力的複製

憂鬱症自殺網站的複製

網路複製的問候語:[妳偷吃過ㄇ?]

LV皮包滿街櫻花的複製

對錶購買可天長地久的複製

鑽石戴在幸福心跳位置的複製

不倫戀劈腿緋聞的複製

明星作家暢銷的複製

本土劇港式邏輯的複製

我不禁想問在反覆複製

是否想逃避自己存在的壓力

單單呼吸就覺得是種壓力

去它XXX的憂鬱症

就是無可救藥的樂觀派

才要躲在複製的框框

能混一天算一天的複製

別告訴我上帝跟佛陀也能複製

複製的慈悲在廟店販售怕下地獄的恐懼

別告訴我天使跟惡魔也能複製

而且往往長一張相同的臉

別告訴我別告訴我別告訴我

因我脆弱的心是無法複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307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