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尺寸
2009/05/04 14:42:19瀏覽519|回應1|推薦29
 
 

 

愛情的尺吋

有人說愛是沒有形狀.沒有顏色.無法預期

我在櫻櫻身上卻覺得愛是有形狀..

正確說法愛是有尺寸的...

那就是~身高163-167.34c.25.35~

櫻櫻算是平凡女子.不是很出色但也稱不上醜

偏偏她喜歡都是超級帥哥.

依現實劇碼通常那種帥哥會把她當背景

像帥哥愛上平凡女生情節

好像只有在小說出現

櫻櫻卻不死心.堅持非帥哥不愛

是有那麼幾個帥哥成為櫻櫻男朋友.

但時間都很短暫

有次轟動校園就是她竟交上校花的男朋友.

還維持半年之久

以為現實裡也有注重內在的男子.

誰知他只是想殺殺校花氣焰.

才跟櫻櫻交往

聽說櫻櫻為那男生拿掉小孩.

聽說櫻櫻被稱為是恐龍候補情人.

聽說男生只傳簡訊就分手了

一切只是聽說.

櫻櫻隻字不提有關那段的情事

我覺得傳言很可怕.

把櫻英說成那樣不堪.

其實她還稱不上恐龍妹.

長相平凡是種錯誤嗎?

我只知櫻櫻開始迷上整形.

起初是割割雙眼皮.作作脈衝光

接著越來越大規模的整形.

還休學半年去日本整.

雖然有人會對人工美女反感.

但櫻櫻整形後顯然受歡迎程度比反感多

她真的從頭整到腳.

身兼很多工作就是為了付龐大整形費用

大學畢業她賺得越多就整得越兇

我從來沒問櫻櫻是否失戀受打擊

才會如此整形整到負債都要整?

但我明白它是用外在美麗

來掩飾內心的傷口

櫻櫻的整形證明外貌協會有非常龐大組織.

她約會多到要排隊

櫻櫻確實因為美貌

交到外貌經濟條件都不錯的對象.

但結果都是沒有結果

大都男人對櫻櫻如此尤物.

都設定情人的方位.不想娶回家當老婆

櫻櫻有次喝醉酒說:[真的很喜歡Davi...偏偏他

有未婚妻..真的很諷刺..

我的對手是個非常非常..

平凡的女人..看見那個女人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謀殺我的過去.我的過去在殘害我的現在.

美麗的人不一定有美麗的人生]櫻櫻嘆口氣說.

不久櫻櫻換憂鬱症.服安眠藥自殺好多次.

我去探望她.她憔悴的樣子叫人心疼

美麗是種錯誤嗎?

美麗有時就是種錯誤

大約半年光景.櫻櫻漸漸復原.

聽說她談戀愛了.對象是個陶繪家

我們去陽明山上小屋拜訪她們.

哇---果然對象又是個超級帥哥

不久就發現眼前帥哥怪怪的...

是他的眼睛...

櫻櫻說泉熙因腦部受創.

影響到視力.他幾乎看不見.

所以她當他的眼睛

櫻英說其實是泉熙當她的眼睛.

讓她看清楚自己在那美麗外表下.

真正要的是什麼?

說來很可笑.

她花費龐大費用跟痛楚去整容.

最後真正愛她的人卻看不見

她為了真愛走錯很多路.

如今有泉熙的相伴.受苦跟折磨都是值得

她說有時走錯也是種美麗

 文:

                                                              架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assessi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錯誤
2009/05/04 16:10

 天空有放晴的理由,人有不得以的藉口

    誰能一再言不由衷,漫無目的等候


 忘了如何開始,就是一種感覺,簡單的感覺

 握住的手,感覺擁抱的溫柔

    漫長等候,只為此刻相守
    就算未來看不透,也有勇敢念頭

    相信愛能長久,心為彼此不自由 

     愛  是美麗的淪陷

     微笑的臉頰,記載幸福瞬間

     單翅天使也能飛~~~~~~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09-05-04 22:38 回覆:

單翅天使也能飛~~~~~~  喜歡這句

你ㄉ圖又 失 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