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思念~{1} 戒情人
2009/03/12 04:19:59瀏覽388|回應0|推薦8
Photobucket
 

 
 

 

戒情人



下一張(熱鍵:c)

蕾蕾說她總是愛上投奔自由的男人

我聽了大笑:[妳不是也不想安定下來?]

蕾蕾搖搖頭:[拜託!那是我20幾歲說的話˙我累了~]

我朝蕾蕾扮個無奈的鬼臉忘了不知不覺到了中年啦

蕾蕾說她這回愛上了手機情人

我睜大眼問:[在手機聊天室認識的?哎呀˙那當然不可靠]

蕾蕾搖搖頭說:[他是在賣手機的˙長相帥高挑˙

又具幽默感跟經濟基礎˙是我心中百分之百的情人

認識開始就有心理準備˙他那樣男人鐵定很多女人愛阿

但我總是愛上像風的男人˙抓也抓不住]

蕾蕾邊說邊猛抽煙˙我忍不住去按她點菸的手

還是被她快速掙脫˙露出勝利的笑意˙大口吐著雲霧

我還是嚷嚷不要抽那麼多煙

蕾蕾說:[因為煙像風˙這樣抽著煙就像聞到他的氣味]

我看煙霧禰漫那張美麗瓜子臉蛋

明亮眼睛輕輕打轉透明的淚水

覺得此時的蕾蕾好美喔

卸下武裝的堅強

就像她追求的愛情

也美在不存於現實的飄渺跟脆弱

她說起初看到他包包有很多手機

也沒覺得有什麼聯想

賣手機嘛有很多手機是正常

還常看到上面註名是那家分店要調的貨

就這樣兩人交往快半年

突然接到警察通知說他酒醉駕車撞上安全島

她立即飛奔到醫院及診室

發現他是跟一位年輕女孩出車禍

警察從他的手機通聯紀錄查到蕾蕾

蕾蕾看到警察從車上拿出的衣物

有她送他的藍色夾克

蕾蕾還看到一支跟自己同款式手機

連顏色都是玫瑰紅

頓時那最愛的色澤彷彿鮮血淌在心底

她正茫然不知如何面對再次愛情的背叛

突然有支手機不斷響起

她看到是另支Nokia6230來電顯示~筱嵐~

她沒去接卻忍不住打開看看

發現他傳給筱嵐的簡訊

竟然跟自己一樣

裡面有兩人出遊的照片

連地點都跟兩人去的一樣

他到凌晨就無礙被救醒

女孩差不多時間醒來

睜開眼就問她:[妳是誰?]

蕾蕾回:[我跟你一樣是so906i]

女孩滿臉錯愕

蕾蕾把女孩手機放在床邊

她看見那心愛男人漸漸也睜開眼

蕾蕾的淚水忍不住奪框而出˙˙

淚水滴在她送他的基心項鍊

她瀟灑轉身離去

男人事後沒有任何訊息

她忍耐許久才用公共電話撥手機給他

竟然變成空號

她不顧一切跑到各家手機店

發現他身邊跟著一個短髮女子

屬時尚前衛的風格打扮

兩人親密交談還十指交扣

她聽到他輕喚:[筱嵐˙˙]

蕾蕾終於明白自己所投注的感情

只不過是個手機型號

那天凌晨他看到她滴下的淚水

他看見了˙˙

所以他想逃離遠遠

那淚水不是他所能承戴的

他是標準愛情的動物

在不斷劈腿的手機情人

她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當時那個跟他一起出車禍的女孩

也明白自己愛上什麼樣的男人吧!

那女孩是否也留下悲傷的淚水?

我聽完蕾蕾的心事告白

不禁覺得心疼

正想安慰幾句˙她手機響起

蕾蕾驚呀拿起鮮紅so906i:[是他打來˙˙]

我立即問:[要接嗎?]

蕾蕾搖搖頭說:[聽音樂吧!]

蕾蕾來電鈴聲是叮噹~我愛上的

男人打了數十通

蕾蕾都沒有接

我知道那是種煎熬

蕾蕾煙抽得更兇

抽吧!我的朋友˙讓傷痛隨煙霧散去!

戒掉像風的男人

戒掉失控瘋狂的愛情

戒掉寂寞泥沼的思念

下一張(熱鍵:c)

叮噹 - 我愛上的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在愛我ㄧ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我

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ㄧ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ㄧ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