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系台灣的教育
2018/05/17 03:10:28瀏覽806|回應0|推薦4

佛系教育有聽過嗎?

回想一下小時候求學過程那些老師,是不是各個都佛系來著?

除了要求大家乖乖念書以外,最基本的性知識、性觀念都不談,碰到任何娛樂方面的事物都視為異端,然後洗腦式的告訴大家,只要認真讀書以後就能享樂。


放屁!


享樂也端看生理年齡的大小,很多事情年輕略過不做,年紀漸長就會缺乏動力以致抱憾終生,為何新聞總是常常看見,為人師表卻鑄下大錯的案例,就是因為假道學充斥社會,漠視人類存在的本質,以為用外在道德力量壓迫,就能將每個個體的慾念根除,殊不知這麼做只會助長內心邪念,埋下未來更容易引爆的種子。

教育應該鼓勵學子嘗試新事物(當然不包含殘害自己身體的行徑),而不是凡事阻撓打壓,甚至用不當觀念矯枉過正。當年輕人汲取資訊的管道增加,改變對現行世界的認知與看法,許多事情便攤在陽光下不再是秘密,唯有依賴成年人的教導和正視才是最實際的做法。

我們這的是鬼島台灣嗎?,我想應該是佛系台灣才對!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6hood666&aid=11203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