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遭潑猴襲擊 女發狠給牠「巴蕊」
2020/04/02 02:02:09瀏覽2|回應0|推薦0

台灣獼猴的數量越來越多,山區郊外遇到猴子的機會也大大增加,家住南投縣的林姓女子,近日和家人到阿里山特富野古道健行時,就遭到獼猴的攻擊,但林女非但不怕,還轉身跟猴子互毆了起來,老公看到這個情景,連忙將林女拽上車,結束這場「人猴大戰」的鬧劇。

據報導,林姓女子和家人前往阿里山特富野古道健行,下山才剛走到停車場的時候,突然有一隻猴子跳到肩膀上,並且對她展開攻擊,林女為了自保,直接把猴子甩到地上,這時候另外一隻猴子也衝出來參戰,林女又驚又怒,一巴掌摑在猴子臉上,把這隻猴子打得吱吱叫,一人一猴就這樣混戰起來。

林女的丈夫看到老婆和猴子越打越兇,連忙把老婆抱上車,一溜煙的把車開走。苗栗鐵皮屋原本以為丈夫是要保護林女才這麼做,但沒想到林女的丈夫事後跟她說「妳跟野生動物打架真是丟臉,不把妳帶走,會讓很多人看笑話!」

網友看到這則新聞,紛紛稱讚林女很勇敢。而嘉義林管處也表示,根據野生動物保護法,野生動物在有危害作物或民眾安全等緊急情況下,得以主管機關核定之人道方式予以獵捕,或宰殺以防治危害,所以林女這次掌摑猴子的行為屬於自我防衛,並不會因此觸犯相關法條而受到責罰。新竹鐵皮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kimberly4&aid=1323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