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81
【method美則】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300ml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2017/04/30 11:09:44


【method美則】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300ml

【method美則】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300ml

【method美則】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300ml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37420




  • 富含維他命E,泡沫綿密
  • 採100%回收塑膠可回收再利用
  • 可生物分解的成份,無動物測試
  • 榮獲AIGA美國藝術創新設計獎
  • 最受歡迎的時尚生活品牌!




商品訊息描述:





Method 美則 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

Method Hand Wash foaming - hibiscus flower





手是如此的乾淨 ~



今天到這一刻為止,

你記得你的手曾經碰過什麼,到過什麼地方嗎?
可能寧願洗手就好也不願意多想吧?


除非你是用美則天然萃取,不含防腐劑,鄰苯二甲酸鹽,三氯沙Triclosan or EDTA乙二胺四乙酸等dirty成分,有著天堂般香味的洗手乳, 否則可就得好好想想你是拿什麼來洗手了!

如果是用美則洗手乳,那歡迎你給下一個碰到你的人一個擊掌招呼吧!

因為,你絕對有資格這麼做的!







聞起來像什麼呢?



木槿花的香調

像是淡淡的麝香混合著成熟果實及夏日花朵攪拌出來的香味,

它的清涼寧靜,活潑鮮明就像是經典沖浪女孩的陽光寫照 !

一個你四季都愛的香氛 !





滿嘴泡沫,沒意思!
滿洗手台泡沫,可就好玩多了!



像棉花糖般的泡沫球每個人都愛玩,但又不必擔心卡路里!

像小小狗的毛髮般質地柔嫩的泡沫,每個人都愛摸,但又不用擔心是否順從!

輕壓、搓揉、微笑,然後你可以放心於全然的潔淨!

怎麼能不愛上它呢?

融合了創意、時尚、天然、環保並重的設計美學

好萊塢明星最具古典美人氣質時尚和好品味的葛妮絲派特洛推薦,

Gwyneth Kate Paltrow 葛妮絲派特洛 ,

作品:鋼鐵人、全境擴散、莎翁情史獲得奧斯卡獎的演員、作家、GOOP.com的創辦人

榮獲AIGA (American Institute of Graphic Arts)
美國平面藝術協會,企業領袖創新設計獎"Bright Lights"








【榮獲雙項天然認證無毒可生物分解植物配方】


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認證,榮獲「環保設計」DfE(Design for Environment)標章


榮獲「從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全球性的天然環保認證,好的設計就像大自然,沒有浪費這回事!以全球最高標準的專業審核,生態永續並遵行生態效益設計,在生產研發產品過程中,達到世界級先進的產品環保包裝、回收材質利用,以及對企業永續經營職責的堅持。







產品的獨特造型為國際設計大師Karim Rashid所設計



美國工業設計界視為鬼才、最耀眼的明星 KarimRashid,他素以設計人見人愛的新穎日用品著稱。他以不同的作風改變了產品設計的美學和消費者文化的本質。Karim Rashid 在產品設計、室內設計、時尚、家具設計、燈具設計與藝術等眾多領域裡居於領導地位的人物。 Karim Rashid的作品也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其中包括MoMA和SFMoMA被永久性的收藏。





商品訊息簡述:









中文品名:Method美則 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 300ml

英文品名:Method hand wash foaming - hibiscus flower

產地:美國 Made in USA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雙手,輕輕搓揉後,再以清水洗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12122.10106138號

本產品已投保蘇黎世產品責任險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
2. 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3.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無法退貨
4. 商品出貨皆保持原包裝,然因運送過程難免發生紙盒、封膜擠壓或封條移位,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如上,如不以為意,再請訂購。
5.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method美則】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300ml



想購買請點我



為求資源有效開發和利用,建構資源循環零廢棄的綠色城市,桃園市政府率亞洲之先於104年9月24日在中壢古華飯店舉辦「循環經濟在桃園」趨勢論壇,邀請荷蘭、德國、國內專家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共同與會,剖析循環經濟的商業運作模式與推動實例,也未來推動航空城計畫時亦會將這種不斷循環再生的經濟體系與運作模式納入考量,讓桃園成為循環經濟典範城市。

循環經濟」是有別於傳統自生產、使用、到廢棄的線性經濟,強調的是從產品的設計、製造、物流、回收,甚至包括商業模式、供應鏈等,講求能夠應用再生且能不斷恢復的方法,例如使用再生能源、減低能源消耗、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等,讓整個經濟運作可以循環不息,並使資源能更有效地被利用,同時降低對環境的影響,這對資源有限、並高度倚賴經貿發展的台灣,是相當具關鍵性的未來經濟模式。

桃園市政府論壇第一日也促成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與資源循環台灣基金會簽訂合作備忘錄(MOU),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出席時表示循環經濟為未來產業新趨勢,潛在經濟效益龐大,期荷蘭專家的經驗可成為桃園市邁向循環經濟的借鏡。

這次論壇邀請的國內外專家皆為一時之選,包括資源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暨創辦人黃育徵,他將從國際上推動循環經濟的趨勢談起,並指出生質廢棄物的循環利用和價值,為台灣投入開發此一領域提供建言;而來自荷蘭Metabolic顧問公司的CEO暨創辦人Eva Gladek及CFO暨永續發展顧問Sanderine van Odijk,由循環經濟的特色分析與關鍵策略切入,並從推展循環居住環境、循環農業等實際經驗,帶來北阿姆斯特丹後工業區轉型為高循環利用的精彩案例,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共同完成的研究中,對於目前農作物生產方式與相關政策的重新設計建議,印證循環經濟所帶來的好處。

現任台灣瑞曼迪斯(Remondis)的負責人,以及廢棄物整合與資源化技術專家的Silvio L?derbusch,特地帶來德國沼氣產業的成功經驗,做為台灣發展生質能源產業的參考。

荷蘭Delta Development資深策略顧問Olaf Blaauw則提及「循環示範點」的概念與發展經驗,以促進循環經濟商業模式的轉型。身為永續領域的專家,荷蘭循環經濟(Circular Economy)組織資深計畫經理Marc De Wit特別介紹了該組織所開發的循環城市評估方法,以及推行成果和未來應用在桃園的可行性。曾負責協調執行荷蘭政府推動循環經濟相關計畫的實施循環經濟(Implement Circular Economy)公司創辦人暨總監Douwe Jan Joustra,則以更全面性地分析應該如何結合政府與民眾的力量,共同打造一個循環的城市,值得做為桃園市邁向循環經濟的借鏡。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張昌財博士表示,「循環經濟」已成為當前最受全球矚目的經濟發展模式,工業循環意指產品在製造過程中,不論是物質或能源都能夠再利用、再生,使得資源與能源不會被浪費與丟棄。

這部分正好與市府開發北臺灣唯一的環保科技園區理念不謀而合;相對地,有機的物質則可以透過堆肥及回收等方式,讓其所蘊含的能量回歸生態圈內,例如新屋區榮獲農委會第1屆經典神農獎的「三信至善」養豬場,斥資5億元打造全台第一間水資源循環,透過風力、太陽能及沼氣發電並行的養豬場,以環保、循環、再利用的方式完美體現;市府規劃建設兩座大型生活污水處理廠,建好之後,每日可產出15萬頓再生水,除此之外,市府未來也將針對廚餘、廢食用油、水肥、有機污泥、樹枝葉等具生質潛能之廢棄物,規劃成立「桃園市生質能中心」,達成資源再生、循環利用的目標。

4CFF5B341F18030D

最新創作
【method美則】木槿花天然泡沫洗手露300ml
2017/04/30 11:09:44 |瀏覽 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國 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 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衝浪酷雞
2017/04/28 16:06:10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高雄身分證借錢 及整合負債各家銀行利率問題懶人包
2016/06/26 19:08:22 |瀏覽 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嘉義證件借款 及台中證件借錢教你慎選利率方案
2016/06/26 12:54:47 |瀏覽 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板橋支票借款 及證件借款是什麼申辦經驗分享
2016/06/26 00:17:26 |瀏覽 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