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借錢 安全預借現金的方法
2016/03/13 16:41:43瀏覽4|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大陸2月CPI加速回升至2.3%,創2014年7月來新高;PPI連續48個月下滑,但收窄降幅,讓央媽繼匯率、失序高槓桿的炒房股災後,添了通膨風險短期升溫的新煩惱,甚至掀起經濟學家們對停滯性通膨風險的論辯,一派認為通膨屬季節性因素,通縮風險仍存;另一派認為,政府加大貨幣財政刺激,恐致停滯性通膨。

旺報【記者郭芝芸╱綜合

高雄身分證借錢

報導】

海通證券宏觀團隊指出,從歷史經驗來看,大陸狹義貨幣(M1)增速對CPI存在高度相關性,大約為半年

彰化證件借錢

領先指標,而2015年

台東哪裡可以借錢

下半年以來M1高速成長,意味著年內通膨或持續回升,在政府加大2016年貨幣財政刺激力道,且同步調降GDP年增率下,極可能推升通膨,須警惕停滯性通膨風險。

不過,招商銀行資產管理部劉東亮認為,CPI年增率達2.3%為短暫衝高,未來將出現回落,而PPI表現依舊低迷,顯示並未緩解工業生產領域價格緊縮問題,因此,還沒有擔憂通膨風險的必要,在實體經濟出現好轉前,需求不振將持續制約通膨率,停滯性通膨的可能性較小。

雲林身分證借款

>台中證件借款


E006767D06BB28C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qf9j0&aid=4988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