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團] DRAGONFORCE 龍族 ღ˚
2010/05/27 17:55:58瀏覽1025|回應0|推薦8

.

DRAGONFORCE 玩的可是 全世界 最快的力量金屬

(樂隊也這樣稱許自己)

.

DRAGONFORCE 他們來自英國這力量金屬差不多絕跡的國家

而五名團員的國籍都不同,只有主音是英國人

當中最引華人注目的自然是擔綱主奏吉他手的Herman Li李康敏

擁有金屬界中最長頭髮之一的他可是香港人來的!

.

DragonForce 的李康敏 (Herman Li) 的吉他技術表現

確實已超越近年來所有同類型樂團的吉他手

試聽過造成mp3轟動下載的 "Black Winter Night"

你就能感受什麼叫做

技術旋律速度力道 兼顧的吉他演奏!

.

.

影片欣賞

.

 Through The Fire

我超愛超愛超愛這個PV的,超熱血呀~  >/////<
他們的吉他SOLO是我目前為止
看過彈的最快最屌的~~! 
中間輪流彈的時候還在喝水,噴... 
最後的結尾也太可愛了吧.... (笑
.
.
Heroes Of Our Time
.
這個PV的場地我好喜歡阿~
一大片都是透藍光的感覺好棒... 又有風....
而且場地大
剛好很適合他們這些 HIGH咖 在這邊瘋!  
.
 
.
Operation Ground Pound
.
這個PV拍得很好笑~!
但就是很有他們團的精神和味道...
然後每個團員都很會演... (笑死 
我超喜歡曲子中後雙吉他SOLO的部分
 
拍成他們倆個人在玩遊戲機格鬥的樣子
李康敏的表情超機車的拉!  >////<
一臉我一定要贏的表情
然後中間他們一直在尬吉他
主唱還邊喝水,一臉沒我的事的表情! 
真的會笑死... >////<
最後是李康敏贏了!!  (笑
.
.
The Last Journey Home
 
 
.
 
這個PV拍得很有趣~!
 
曲子我很喜歡~
基本上來說,他們目前的四張專輯中
沒有一首是我不喜歡的歌!   >w<
我 超愛 這個團的拉!!!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