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星界的點點滴滴 ..☆ (藍月之森+藍月聖殿)
2015/12/03 14:45:01瀏覽323|回應0|推薦6

.

星界日記第五頁 

藍月之森   副本-藍月聖殿

.

這個地圖的景,我一整個就是很喜歡..

非常幻境的感覺~ 

好像夢中才會出現的美景~~

GO~~ 同我一起來去捕捉美景吧!!

.

.

下面這種景我超愛~~

美的太不真實了!!

順便讓我的坐騎 魔法掃把 入鏡一下~~ XD

.

.

很美吧~~~

.

.

紫色的景很迷幻

其中還有很多被包住的藍色小精靈..

.

.

下面的景是小妖精們的地盤~~

我好喜歡這裡隨意飄的白色圃公英(小妖精?!)

因為它有眼睛~~ XD

.

.

話說..

這遊戲連橋下面的景都弄得很漂亮~

沒有注意的話就錯過了..

.

.

下面這個景和上上上面分享的是同一個地方

不過角度不同光線不同

就呈現出另外一種美感!!

阿~~~(陶醉中)

.

.

GO~~ 來去看看這裡的副本裡低美景..

.

.

下面這張我對自己拍攝的成果很滿意~

意境 意境...

.

.

話說這副本裡的綠蟲蟲還真多~~

但是跟景非常搭..

美美的~~ 我喜歡!

.

.

要結束了~

今天分享的景還喜歡嗎?! 

最後就用 副本裡的美景作 END 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