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算是能下定決心了!
2015/05/18 13:15:20瀏覽266|回應0|推薦1

.

昨天我受了氣

很感謝老公為了讓我消氣而找來送給我的七里香

聞到它的香味,確實是氣消了不少

真的謝謝你  呆公。

.

不過,經歷了昨晚的事

我也總算是能下定決心了

我要出去賺錢,我不要跟她再有那麼久的相處時間了!

寶寶的事我決定,不想再去多做努力了,一切順其自然...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不想再繼續承受她的壓力

那樣只會讓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而已..

而且,我也想存錢出去買房子

屬於我們倆個自己的房子

昨天和老公討論過,他說如果錢夠買房子

他也同意和我一起搬出去住

這樣,就讓我更有想要工作賺錢的意願了

不管是要花五年還是十年

我一定要存夠錢買我們自己的房子!

我要當我們房子裡的女主人

而不是住在公婆家,永遠都只能聽人差遣的過生活!!

也謝謝呆公願意支持我,跟我一起存錢!

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

也祝福我找工作很順利~~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