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畫 - 七武士 SAMURAI 7
2015/03/09 12:20:04瀏覽1091|回應0|推薦9

故事簡介:

故事背景是遙遠的未來,那裡可能是 也可能不是地球.

漫長的戰爭結束後,許多武士淪落為作惡多端的野武士

神無村是一個盛產白米的村莊,每年到了收割時

野武士便會來到村子搶走村民辛苦種出來的白米,反抗者格殺勿論

村民無力反抗這些機械化的野武士,只好任由他們搶掠

除了白米外,他們也隨意擄走婦女,村民終於忍無可忍

決定要聘請武士去對抗野武士..

---

感想:

其實這部作品早在2005年我就已經看過了

當時留下很深的印象

於今年2015年,10年後..

有一次想到,問了我家呆公有沒有看過七武士

他說沒看過,所以我陪著他再一次看了這部動畫

果然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動畫呀..

10年前看的時候很感動

10年後再看一次結局還是感動落淚了

喜歡看武士或戰爭故事的人

沒有看過的話,可以去看看~

話說,連我家那挑剔的呆公都說不錯看..

我很開心呢..

---

這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腳色是九藏

他被自己人誤殺時...心好痛阿!! (淚

還有機器人武士菊千代

平常那麼搞笑

在最後一集死掉時

只留下一雙腳在地上立著

看畫面真的太催淚了拉!!

還有喜歡吃米的平八

我也很喜歡他的說..

最後快死之際還大喊我想吃大米..

嗚嗚.. 心痛..

總結是..

結局會讓我心痛的

都是我心目中的好作品.

ps.動畫的片頭、片尾曲也都滿好聽的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