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真正嚮往的生活
2014/10/23 16:06:28瀏覽291|回應0|推薦3

.

能和心愛的人結婚

每天一睜開眼看見的是對方

入睡前最後看見的人也是對方

安心

是我所期盼的生活

.

為什麼不能再完美一點呢!

.

其實

我是一個不喜歡被打擾的人

.

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是完全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小家庭

.

所以對於現況

會一直被所謂的(家人)打擾的生活

我其實不是很滿意

.

我知道老公的家人也等於是我的家人

但其實能說的  能做的

根本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

我心情不好

不能對他們發洩

他們心情不好如果掃到我

我只能安靜默默

對於我不想做的事情

不能拒絕

我想做的事情

得要看人的臉色

.

那麼

我在這些人面前

過得這麼謹慎、不自由

那還能說是真的家人嗎?!

.

這樣的生活

不是我真正嚮往的..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