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樣的景,同樣的心情...
2014/10/06 10:07:09瀏覽328|回應0|推薦5

.

每當我一個人待著的時候

都會讓我寂寞的想哭

.

昨天我將心中的門關起來

不想被關心、不想被看到

那些剩餘下來的時間才要給我

不用..  我不稀罕

我不是小狗

.

昨晚

我睡到一半起床,上完廁所

卻不想再走進房間裡

我去了客廳

棉被拉過來,躺下

眼皮闔不起來   

腦中閃過熟悉的情景

是之前的何時、什麼原因..

也半夜跑到這邊來躺著呢..

我很努力的想了很久很久

本來以為想不起來了

就在我已經放棄了的時候

答案卻忽然出來了

.

嗯...  原來是上一次被漠視的時候阿...

.

還真是同樣的景,同樣的心情呢...

.

然後,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也不記得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