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一起,不離開
2016/08/17 09:35:18瀏覽132|回應0|推薦4



有一天你會明白

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

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

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

就這麽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是整天多愛多愛嘴上說說

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音樂:《唱給老婆的歌》

老婆你算過嗎
我們相伴都這麼多年啦
為了孩子為了咱的爸媽
老婆你憔悴了

你的愛全部給了這個家
那麼愛美也顧不上打扮啦
我知道你一直擔心我嫌棄你啊
親愛的不用怕
你永遠是我最美的花

相愛是深深的牽掛
就算沒有了甜蜜的表達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都是感情溝通的昇華

原諒我不能經常在家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虧欠啊
只要家人都平安幸福
工作再累我心也美啊

老婆你算過嗎
我們相伴都這麼多年啦
為了孩子為了咱的爸媽
老婆你憔悴了

你的愛全部給了這個家
那麼愛美也顧不上打扮啦
我知道你一直擔心我嫌棄你啊
親愛的不用怕
你永遠是我最美的花

相愛是深深的牽掛
就算沒有了甜蜜的表達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都是感情溝通的昇華

原諒我不能經常在家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虧欠啊
只要家人都平安幸福
工作再累我心也美啊

相愛是深深的牽掛
就算沒有了甜蜜的表達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都是感情溝通的昇華

原諒我不能經常在家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虧欠啊
只要家人都平安幸福
工作再累我心也美啊
工作再累我心也美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708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