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戴玉的13條禁忌,不是迷信,請認真記住!
2016/01/29 07:48:37瀏覽258|回應0|推薦3

中國人愛玉,早已經超出了只作為普通飾品供以妝飾,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玉,更是中國人精神家園裡的一個伴侶。然而,也正由於玉與人有著這樣「切膚」般的密切聯繫,玉不會隨便跟人,人不能胡亂戴玉。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些戴玉的禁忌。


       1、不是你的玉,你就不要戴在身上。自己的玉才能保護自己。

      2、有人說古玉會擋災,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沒事,只是玉碎了,這就是玉在幫你擋災。

      3、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別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記憶的,他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怨情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后開始長病不起,甚至會有夢魘。所以說古玉一般不要佩戴,這是規矩。戴古玉出現各種情況的事情太多了。

      4、古玉是不需要開光的,所以不要被騙。

       5、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緣分的,有緣玉就能養人,無緣人就會有災。

      6、玉可以送,可以買,但不能白要人送的。你白拿了別人送的玉,那玉並不是你的保護神。反而說難聽點,是你在幫人擋災。


      7、新玉對主人很挑的,不會輕易成為誰的玉,所以剛開始佩戴新玉的時候都會有些磕磕絆絆,總會不順。但是如果你在不順的時候還是沒有離開它,過段時間他就會承認你,然後開始庇護你。

      8、玉與人接觸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受人的影響,而人也會受玉的影響。如果,佩戴者是個善人,那麼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惡人的話,則玉的戾氣就會很重,反而會招禍。


      9、古人云:君子無故,玉不離身。自己帶玉的朋友,尤其是從小開始帶的,沒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輕易拿下來。

     10、老人家說古玉是有記性,有靈氣的,所以戴玉要戴新坑的玉,老坑的玉誰知道以前是什麼人戴的啊。玉通常只會忠於一個人,所以說別人佩戴過的玉不能戴,尤其是古玉,多為陪葬的玉。


      11、玉石如果碎了,一定是它幫你擋過了災難,你卻不知,要用紅紙(布)包起來埋,之後最好再給自己請一塊。

      12、戴玉不要帶那種有血沁的,血沁確實是一種稀少的玉,但不適佩戴,中國老句老話「血光之災」,不吉利。且天然帶血沁的玉極少極少,好多都是不法商人偽造,一則是假貨,二則對身體不好。


       13、玉是有靈性的,戴在身上超過三個月就不要隨便摘下來,送人那就更不行。

 文章  引用:愛經驗

引用 網址: http://blog.xuite.net/p201201/10312/377944796

文章 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p100200/45138119  

 日誌用相簿21131075235.jpg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4513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