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2015/01/30 10:30:18瀏覽56|回應0|推薦0

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1、對於旅行,從來都記憶模糊。記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風景,遇到哪些人。儘管同學說,去旅行不在於記憶,而在於當時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時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嗎?一直有記日記的習慣,可是,旅行回來,都懶得寫日記來記錄,可見內心底對旅行是多麼的淡漠。


2、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3、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


4、在旅途中,我遇見了你,你我相識是緣分!看著你手中的戒指,你說,你可以把它取下來嗎?當我要取的時候,勵志的話;你淘氣的躲開了,你說只有有緣人才可以取下,我看著你手中的戒指,想做你的有緣人,可是我知道結果是慘淡的,但還是心存希望!


5、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6、問:一隻小狗在沙漠中旅行,結果死了,問他是怎麼死的?答:他是憋死的,因為沙漠裡沒有電線桿撒尿。問:一隻小狗在沙漠中旅行,找到了電線桿,結果還是憋死了,為什麼?答:電線桿上貼著"“此處不許小便!

7、有時我們選擇改變,並非經過深思熟慮,而更像是聽見了天地間冥冥中的呼喚,呼喚你前往另一個地方,過上另一種生活。你並不一定會從此擁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謝天地和人世所帶來的這些變化和發生。不然你大概會一直好奇和不甘吧——家門前的那條小路,到底通向了什麼樣的遠方呢?


8、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


9;要么讀書、要么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0;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麼,出發吧。


.

  圖文引自:http://blog.xuite.net/p201201/10312/302515261 

文章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p100200/20528543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2052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