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旗袍才能住的酒店,經歷非凡
2015/01/17 10:19:41瀏覽117|回應0|推薦0

穿旗袍才能住的酒店,經歷非凡

 

 

 

 

 

江南水墨意境-寧波柏悅酒店


寧波柏悅酒店就坐落於享有“西子風韻、太湖氣魄”美譽的寧波東錢湖畔。酒店以中國傳統江南水鄉村落為設計風格,與周圍的絕妙湖景相互映襯。簡單的灰牆沙瓦與三角山牆屋頂相互呼應,宛如時光雕琢而成的天然村落。


此外,多重庭院和天井之間,點綴以柔美的園林水榭,充分印證了中國傳統的建築理念。

魅力古鎮-麗江悅榕莊


麗江悅榕莊的特色在於其建築風格、所處地理位置既沿襲了悅榕營造優雅浪漫的度假風格,但整體建築風格又非常地方化,建造伊始就按照麗江城市規劃要求把麗江古城的建築風格融會貫通其中,而內部則是五星級的現代化酒店設施。


中式典範——鴻州埃德瑞皇家園林酒店


由深圳畢路德設計的海口鴻洲埃德瑞皇家園林酒店是目前海南唯一的豪華中式皇家園林酒店。城牆、護城河、園林、水景…


酒店把中國皇室建築風格與中庭花園的園林景緻融會貫通,將豪華氣派的居住融入到水岸園林的休閒享受中,為住客營造了一個獨特的中式皇家居住場所。

世外桃源-杭州法雲安縵


法雲安縵位於西湖西側的山谷之間,距杭州市中心20分鐘車程。沿路兩旁竹林密布、草木青翠,經過植物園和西湖內部的支流溪澗,便來到天竺寺和天竺古村落。


法雲安縵即坐落於天竺古村另一側,北高峰之麓,毗鄰靈隱寺和永福寺,包括周圍茶園在內,佔地面積共計14公頃。這里共有47處居所,始建於唐朝,曾為附近茶園村民居住。垣牆周庭,充滿自然之趣,宛如傳統中國村落的縮影。關注微號“環太諮詢-大海旅遊人”

人間天堂-雲南仁安悅榕莊


香格里拉仁安悅榕莊位於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建塘鎮紅坡村,香格里拉是世間最僻靜的隱秘處所,潛藏在偏遠的山谷中,堪稱人間天堂。仁安悅榕莊四周環繞山脈,山頂覆蓋皚皚白雪,在山谷簇擁之下,如臨仙境,景色壯麗,靜謐宜人。


遠離世間喧囂,步入絕美詳和之地。在仁安悅榕莊,與世隔絕的異域風情與休閒住宿的舒適便利完美融合。

東方意境——上海金茂凱悅酒店


由JWDA駿地設計的上海金茂凱悅酒店坐落於被譽為“長江門戶,東海瀛洲”的崇明島,島上有中國南北海岸線上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上海崇明東灘鳥類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以及東灘濕地公園。


該酒店不僅是崇明生態島上首個五星級酒店,還是上海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五星級低密度度假酒店。

時尚中式——Mira Moon


香港MiraMoon酒店是由被譽為設計領域的LadyGaga的著名設計師馬塞爾·萬德斯以及國際知名設計公司yoo負責設計的。其設計風格富涵中國的文化與傳統,設計靈感來源於中國嫦娥奔月的傳說。


醉江南-杭州湖邊邨酒店


杭州湖邊村酒店坐落於湖邊村建築群,是20世紀30年代聯排式裡弄住宅群,是近代建築發展演變的重要實例,被封為民國時尚建築的代表。湖邊村民國時期曾為徽浙兩省公路總督私邸,現為杭州市文物暨歷史保護建築的文化歷史積澱。


漂亮的分隔线(1)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引自:http://blog.xuite.net/p201201/10312/301347050 

文章:http://classic-blog.udn.com/p100200/20225811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2022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