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材料」。
2016/09/02 11:48:54瀏覽694|回應0|推薦32

★每個人都擁有「身體」,也擁有嘴巴、鼻子、眼睛、耳朵、手和腳等「各肢體」。

這些肢體也各自擁有「素質和才能」。

有人因為肢體中的手很發達,「手藝」很好,所以用<手>製造出各種東西而發光。

有人的「口才」很好,所以憑著<言語>來賺取錢財、得到名譽,也因此得到榮耀。

有人「眼力」很好,所以憑著那<眼力>看見並掌握到別人無法看見的東西,

然後照樣做出來,因此而享受榮耀。

有人的「腳上功夫」很好而憑著<足球>來享受榮華富貴,成為世界性的人物而聲名遠播。

就像這樣,光憑「一個肢體」也能成為世界性的人物。

★新聞主播憑著「嘴巴」這一個肢體發揮能力,

因此連「身體和臉」也發光,也因此得到「榮耀」。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材料」。那材料隱藏在「各肢體」裡。

然而即使擁有,如果不使用也還是會不曉得。

即使有<腳上功夫>,也得要使用「腳」才會發現這才藝。

即使有<手藝>,也得要使用「手」才會發現這才藝。

即使有<口才>,也得要說「話」才會發現這才藝。

即使是<原本沒有的才藝>,如果不斷地研究並去做,也會產生才藝;

即使是<已經擁有的才藝>,如果無法使用就結束,這樣行嗎?

每個人光是善用「自己的一個肢體」也能成為世界性的人物。

★有人因為<手>長得不好看而不把手露出來,甚至連夏天都戴著手套。

她是女生,因為自己的手指頭很短,像男生一樣又粗又大,因此嘆息。

後來有人叫她用那雙手畫「畫」。結果她去畫畫,後來成為了「世界性的畫家」。

她因為<那長得難看而被嫌棄的一個肢體>,甚至連<臉和身體>都得到榮耀,

因此<生活>狀況也變好而吃得很好、過得很舒服。

由於她沒有責怪<自己的肢體>,而是用那肢體努力並開發,

因此那「缺點」反而變得出色,因此連「自己的人生」也變得發光。

★如同鴿子飛來飛去、尋找可吃的東西一般,自己應該要找出「可做的事」來做才對。

而且自己也應該要不斷研究、開發並造就,如此培養自己的才能和素質。

★<人才>並非「天生的」,而是「造就的」。

★就像人擁有「各種肢體」一般,如果用<一副身體>去做「各樣的事」,

那模樣和美麗就會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和感動,也會讓自己達成各種希望並享受。

行動吧!要開發!要建設!這樣就會出現「原本沒有的東西」並開始產生「變化」!

★體會<自己的身體>吧!會因為用<自己的身體>去行動,

而讓自己達成願望、達成目的、領受祝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t0915&aid=7257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