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山見水也見樹
2021/03/30 20:42:23瀏覽515|回應2|推薦12

          見山見水也見樹

           菩 提 本 是 樹

           明 鏡 照 影 來

           吃 飯 睡 覺 去

           了 然 莫 疑 猜

         想得太多~傳道托缽

         活在當下~快樂多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1034&aid=15869132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1 17:16
加總上一篇和這一則,確實不宜想得太多,否則女兒帶女婿回來認證嘍。🤪💃🏻🕺🏻
歐陽陽(oy1034) 於 2021-04-02 01:26 回覆:
您想多了喔,不過還真希望您猜對了!回歸世道無常,參悟不易。若想窮知致理,非得把山水看過數遍,才能換來~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拿掉放大鏡,放下顯微鏡,帶著近視又老花的眼睛,山就是山,水還是水啊。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1 21:58

呵呵   您這一篇讓人讀得高興呀   我真的笑了

謝謝分享

歐陽陽(oy1034) 於 2021-04-02 00:32 回覆:
佛緣不深,難紮慧根。只盼在拿起放下之際,能瀟灑平衡ㄧ番。您能笑拈花一笑,還有啥事不能了呢?